范冰冰凭潘金莲再摘影后 在亚洲电影大奖打败黑木华、孙艺珍 2017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完整获奖名单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22:5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与浅野忠信分获影后和影帝

2017年3月21日晚,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其中,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一举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在内的三项大奖。

范冰冰也因此片中对李雪莲的出色诠释,击败黑木华、孙艺珍的强敌,为自己再添一座影后奖杯。

而日本男星浅野忠信则凭借《临渊而立》里的出色发挥突破范伟等三位中国男演员的围堵夺得影帝。此外,著名导演徐克从杜琪峰手中接过终身成就奖奖杯,郑秀文则获得卓越亚洲电影人大奖。

韩国影片《小姐》虽夺女配、新演员等四奖,但并无含金量特别重的大奖。最佳导演则花落另外一部韩国电影,去年大热的《哭声》导演罗泓轸。而刚在奥斯卡获得最佳外语片载誉而归的伊朗电影《推销员》获得最佳编剧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