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晒张伦硕与女儿自拍 张伦硕将上“爸爸4”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18:5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丽缇和张伦硕宣布在一起时也是引起一阵非议,两人相识在湖北卫视的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后来两人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成为情侣的两人频频发糖秀恩爱。26日,钟丽缇晒出男友张伦硕与女儿两人的自拍照,并配文:我的两个宝贝。

钟丽缇微博截图

  9月26日,钟丽缇晒出一组未婚夫张伦硕与女儿考拉自拍的照片,并发文称:“我的两个宝贝们这次要去爸爸去哪儿第二期啦!希望这次不会很冷!可以洗澡,吃零食!考拉,妈妈会把零食放在你的兜兜里哦!加油加油!我和姐姐在家等你们哟!”

钟丽缇晒张伦硕与女儿自拍

钟丽缇晒张伦硕与女儿自拍

  照片中,相当可爱的考拉与准继父相处融洽,做鬼脸嘟嘴玩亲亲,看起来相当开心。

张伦硕与考拉

张伦硕与考拉

  网友留言:“颜值担当”、“还挺有父女样子的,真好”。

张伦硕与考拉自拍

张伦硕与考拉自拍

  相关阅读:张伦硕加盟《爸爸去哪儿4》

  芒果TV接棒制作的《爸爸去哪儿4》10月回归,今日(9月26日),《爸爸去哪儿》官微公布钟丽缇准老公张伦硕加盟,成为本季的第一位"鲜肉"爸爸。

钟丽缇张伦硕

钟丽缇张伦硕

  钟丽缇张伦硕好事将近恋情甜蜜

  “鲜肉”爸爸张伦硕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出身,此前与林心如等一同参演过《姐姐立正向前走》,身材健硕的他在时尚圈也颇有名气。在去年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时,张伦硕与钟丽缇搭档组CP迅速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恩爱甜蜜的两人也顺利成章有了共度一生的打算。钟丽缇张伦硕一组京剧主题的婚纱让他们喜结连理的消息上了微博的热门搜索,婚纱照中年龄相差十二岁的两人异常登对,让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这对幸福的准夫妇。据悉,在今年11月份钟丽缇和张伦硕将举行婚礼,两人的结合,让初婚的张伦硕一下子多三个女儿,提前成为“爸爸”,此番张伦硕参与《爸爸4》正好可以提前“实习”当爸爸的滋味。

张伦硕将带考拉上“爸爸4”

  上《爸爸4》“实习”带娃有挑战也有收获

  由芒果TV接棒制作的《爸爸4》,本次加入了3对“实习父子”模式,张伦硕作为其中之一的实习爸爸,将在节目中将搭档非亲生萌娃,一起参与旅行。其实,从张伦硕本人的日常微博互动中可以观察到,他跟钟丽缇的女儿们经常一起出去玩,相处融洽。此番在节目中当“爸爸”是一个宝贵机会,有了更多照顾孩子心得的张伦硕与钟丽缇三个女儿的相处或许也能从中受益。但对于没有单独带过娃的“新手”来说,参加《爸爸4》带孩子旅行绝非易事,再加上节目中还会需要给萌娃做饭、照顾起居等难度加大,张伦硕这个”鲜肉”爸爸能否顺利从”新手村”升级呢?与他搭档的萌娃又将是谁?期待10月7日20:00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开播,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与欢乐。

  正如钟丽缇面对网络非议时所说的:“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的,和年纪无关。”两人不仅恩爱,看得出张伦硕也对三个女儿关爱有加,看到钟丽缇与张伦硕一家如此幸福,我们也只能祝福他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