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四季》傲骨的选手们 王昱珩退赛李威故意输老将众叛亲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16:3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强大脑第四季》国际赛第二场将在本周播出,网上也早已剧透了结果。不得不说《最强大脑4》从水哥离开后就埋下了一堆炸弹,申一帆退赛,李威故意输,老将纷纷出走,最强大脑这是众叛亲离了吗?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有傲骨的选手们。

《最强大脑第四季》国内赛最后一场,李威在大比分3:0的情况下遭遇惊天大逆转,最终3:4输给了苏泽河。被连掰4分是什么概念?

这就好比NBA季后赛,一支球队在3:0大比分领先时突然遭遇滑铁卢,被对手连掰4分。而这种情况在NBA长达六十年(NBA1946年成立)的历史上还从来没出现过,也就是说3:0落后要反败为胜的可能性几乎为0。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