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扔小岳岳签名扇赔3千 岳云鹏出面调解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08:3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岳岳近来有多火?可以从在表情界横行的表情包以及“我的天呐”口头禅就可以看出,28日,岳云鹏摊上事情了,有新闻报道,浙江一位陈姓女粉丝因为在饭馆吃饭遗失了小岳岳的签名扇,后来发现被服务员误扔了,随后向服务员索赔3千,岳云鹏看到此新闻之后在微博上作出调解。

岳云鹏微博截图

岳云鹏微博截图

  9月28日中午,有新闻报道称:浙江一陈姓女士在南京一家饭店用餐,遗失了一把岳云鹏签名的折扇。等找到饭店,却发现服务员已将折扇弄坏后当垃圾扔了。陈小姐大哭,称费了好一番工夫才要到签名。经调解,服务员张某付给陈小姐3000元作为赔偿。岳云鹏称会寄新签名扇子并赔款给店员。

  不久岳云鹏转发该新闻,并配文称:“这位女子不要哭,请联系郑-耀祖,我会给你寄一把新的签名扇子。饭店工作人员不要着急。请联系郑-耀祖,我会把钱赔给你。我为拥有这样的粉丝感到幸福。”网友纷纷为小岳岳点赞:“岳岳今天一米八!”“岳岳今天一百二十斤!”但也有网友仔细分析后得出:“我以说这个女的即得到了岳岳的签名又得到了三千元!”

误扔小岳岳签名扇赔3千

误扔小岳岳签名扇赔3千

  相关阅读:岳云鹏收徒

  8月30日,岳云鹏微博发文,表示自己拥有了新的身份:“摇身一变,我也成了师父,今天我要在民族宫收三位我自己的徒弟。”不知道他们是否能红,但“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我们会走向更大的舞台。”

  微博全文:

  2004年初我还在海碗居炸酱面馆工作,常去吃饭的赵铁群先生看我跟孔云龙跑的挺快,伺候客人挺热情,帮我们介绍跟我师父认识,当时觉得是天方夜谭,农村出来打工根本不可能成为一名相声演员,而且我连相声是什么我都不知道,就委婉拒绝了。没几天赵先生第二次提起这个事,下了班我跑到南磨房医院的黄色IC卡电话亭给我妈打了个电话,说我想去学个技术,不想做服务员了,给我两年的时间吧。这两年我就不往家寄钱了,两年后如果学不出来我再回去种地,父母同意了。让我放心大胆的去,说我还年轻应该闯一闯。

岳云鹏

岳云鹏

  我辞去工作正式去德云社学习相声,这其中的枯燥,其中的乏味相信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师兄弟有笨的,有极笨的,我属于后者,可我只有两条路,一,死心塌地的学习,二,提前回河南种地,我当时没有退路,只有死心塌地的学习,尽管未来一片渺茫。后来经过各种变动,我有了上台的机会,师父又给我上电视的机会,承蒙大家的抬爱,我很幸运的拥有了更多的爱。

岳云鹏收徒

岳云鹏收徒

  2009年6月12号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那一天我正式拜在师父门下,成为一名真正的相声演员。七年过去了,我对相声的热爱丝毫没有改变,我对师父师娘的热爱丝毫没有改变。而今天,我又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拥有了新的身份,摇身一变,我也成了师父。今天我要在民族宫收三位我自己的徒弟,他们跟我一样来自农村,他们跟我一样有着相声梦想,我不知道未来相声的路能走多远,我也不知道我带的徒弟能不能成名,但我知道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我们会走向更大的舞台。

  面对这样的事件小岳岳所做出来的行动引来了一大波网友的称赞。与此同时网友也为其担忧,你不怕越来越多的人把扇子丢了吗?不管如何岳云鹏的此次行动应该获得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