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特别宠物礼盒能开出什么呢? DNF特别的快递活动分析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15:3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8、撒共&格刺希亚拉波斯

DNF特别宠物礼盒能开出什么 DNF特别的快递活动分析

撒共是格刺希亚拉波斯进化之前的名字,宠物属性中规中矩,一般比较适合魔法系的固伤职业,比如说修罗,光属性攻击,增加45点智力和15%的MP最大值以及3%的命中,不过宠物的样子的确一般,也不能说难看,总体来说还不错,不想花钱还能拿到这样的宠物已经非常不错的了。

9、淘气虎

DNF特别宠物礼盒能开出什么 DNF特别的快递活动分析

样子长的真是卡爱,怪不得叫淘气虎呢,不过如果不看它的名字,说它长得像猫更合适吧,属性也是比较一般,增加三速各2%(其实移动速度是3%),其实该宠物除了样子好看之外真的没有什么亮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