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特别宠物礼盒能开出什么呢? DNF特别的快递活动分析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15:3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玛巴斯

DNF特别宠物礼盒能开出什么 DNF特别的快递活动分析

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红兔子,最大的特点就是终极技能了,上面的文字说明是这个样子的:释放后,有100%的几率使全体成员增加19%的攻击力,效果持续20秒,不知道大家玩过魔兽世界吗?打团的时候最后的阶段需要萨满开嗜血,玛巴斯的作用就有点这样的味道,貌似和任何装备都没有冲突,但是毕竟CD时间太长,而且基础属性不好和节日宠物根本没法比,但是打团的时候如果你的队友能有这样一个宠物的话,还是非常好的。我只恨什么是我的小号召唤开到了这个宠物,所以这次活动我的目标就是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