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特别宠物礼盒能开出什么呢? DNF特别的快递活动分析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15:3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佛拉斯

DNF特别宠物礼盒能开出什么 DNF特别的快递活动分析

外形和佛尔卡斯的样子十分的接近,要不是这两个宠物我都有,我还真的不知道有两个宠物的样子长得这么像的,不过这个宠物的属性和上面的佛尔卡斯就差的远了,有总比没有强吧,外形烟火还是比较喜欢的。

5、哈艮地

DNF特别宠物礼盒能开出什么 DNF特别的快递活动分析

我感觉很多人都不知道中间的这个字这么读,让烟火来告诉你吧,这个字的正确发音是(gn),外形特别像是一个美化版的小蜜蜂似的,当然了更多的人还是感觉它的样子像一个天使,这儿宠物最特别之处就是它的终极技能是自带冰属性的,不过貌似也没有什么用处,这要是当时刷霍乱之村的时候骗BOSS属性还不错,但是现在的版本确实没有它的用武之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