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发微博死守鸭头 吃一堑长一智躲空姐套路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14:4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月13日,高晓松为熬过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特意买了小龙虾,不曾想空姐会错意误以为是要给她们的,将其小龙虾带走,闹出了笑话,28日,高晓松发微博称又要飞了十几个小时,这次不管空姐怎样热情,都死守鸭头。

高晓松微博截图

高晓松微博截图

  继前段时间高晓松在飞机上被机智空姐会错意,拿走小龙虾后,9月28日,高晓松在微博中称在飞机上再次遇到空姐热情接待,但是此次高晓松似乎变得聪明,任空姐如何“诱骗”,都死守鸭头,留住没事。

  9月28日晚,高晓松通过微博曝光在飞机上和空姐的对话,写道:“又要飞十几小时,这回上机二话不说先把鸭头排开。空姐:高老师需要帮您热热吗?高老师:并不需要。空姐:那帮您拿到后面冰起来?高老师:这鸭头不是那丫头,头上没有桂花油。空姐:欢迎乘坐星空联盟,请系好安全带,没票的请买票……”

高晓松

高晓松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调侃称:“吃一堑长一智,矮大紧是明白人。”“矮大紧表示再也不许别人碰我的食物,不管用哪种套路。”“有了上次的经验教训,这次矮大紧很好了护住了自己的鸭头。”

高晓松被夺十三香小龙虾

高晓松被夺十三香小龙虾

机智的空姐

机智的空姐

  9月14日,高晓松发微博称,为应付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他买了小龙虾,本想让空姐热一下,却没想被空姐误会成是给她们的。他在微博上写到:“为熬过未来十几小时飞行,不远十里背了一大罐十三香小龙虾。刚登机,把罐子交给空姐说:这个给你们(‘待会帮我加热一下’没来及说出口),被空姐清脆地一句:您太客气了!然后转头对小伙伴说:先生太客气了还给咱们带吃的!一会儿给机长也送点。我欲哭无泪,强颜欢笑。紧抱住我的小罐话梅。”事后,更有空姐晒出高晓松送的大闸蟹到朋友圈,并表示感谢。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予人小龙虾手有十三香”、“空姐:生活不止眼前的小龙虾,还有矮大紧手上的话梅”、“矮大紧被空姐套路了”。

  高晓松老师吃一堑长一智,有了十三香小龙虾被夺得的经验,这次倒是保住了自己的鸭头。而且这条微博一经发出就引来一众网友调侃,说明高晓松老师还是有关注度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