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10月2日大婚 倒计时甜蜜晒婚纱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13:4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3月,TVB人气花旦杨怡罗仲谦被曝在英国某古堡拍摄婚纱照,两人相恋五年,终于在今年6月宣布结婚,婚礼日期定在十月份。九月就要结束了,杨怡与罗仲谦的婚礼也迎来了最后的倒计时刻。

杨怡微博

杨怡微博

杨怡大婚将至晒美背

杨怡大婚将至晒美背

  9月29日,杨怡微博晒出一张与罗仲谦的婚纱照片,并配文:“进入倒计时阶段 Day3”。照片中,杨怡一身婚纱,倚靠在准新郎的肩膀上,两人甜蜜指数堪称爆表!虽只是背影照,但不少粉丝仍然大呼:“这身材,好想看你穿婚纱的正面照,光是背影就美醉了!”

杨怡罗仲谦

杨怡罗仲谦

杨怡结婚照

杨怡结婚照

  据悉,杨怡与罗仲谦的婚礼将在10月2日正式举行。微博一出网友也留言杨怡称:“好久都没更博啦,终于等来了,好期待10月2日啊!”一些粉丝也关心的问到:“是不是临近婚礼,开始紧张了呢?”对于杨怡与罗仲谦即将大婚,粉丝们也是纷纷送上祝福:“正在看你们的TVB电视剧,简直很配,祝福新人!

杨怡罗仲谦10月2日结婚

杨怡罗仲谦10月2日结婚

  不得不说,2016还真是娱乐圈中的结婚年,有突然闪婚的,有奉子成婚的。总而言之,无论以何种方式步入婚姻,都希望在婚姻中的主角们能够幸福长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