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菲和郑爽是什么关系 一年级邢菲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7:3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女演员邢菲因为参加校园纪实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备受关注。这个外表青春靓丽,又有一颗女汉子之心的90后女孩邢菲到底是谁呢?据说她和郑爽还有一层关系。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邢菲个人资料吧,顺便来了解一下邢菲和郑爽是什么关系吧。

邢菲

邢菲

  邢菲个人资料

  邢菲,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北京朝阳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一年级·大学季》中清纯亮眼的上戏旁听生。

  中文名 邢菲

  别 名 小菲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秤座

90后女演员邢菲

90后女演员邢菲

  血 型 O型

  出生地 北京朝阳区

  出生日期 1994年10月1日

  职 业 演员

  代表作品一年级·大学季

邢菲个人资料曝光

邢菲个人资料曝光

  早年经历

  邢菲从小就学习体操,6岁进艺校、12岁去了军区,在文化课方面基础薄弱,但是她连一节课都没有落下过。

  个人生活

  日前,关于湖南卫视《一年级》旁听生邢菲的新闻铺天盖地,网上一度盛传其是女星郑爽的亲表妹。不过两人到目前似乎都没有予以回应。而可谓人红是非多,就在今日网上又传其早已秘密签约湖南卫视,这次的《一年级》也将是邢菲出道的敲门砖,日后邢菲还将主持湖南卫视某档节目。

一年级邢菲

一年级邢菲

  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未播先火,与第一季《一年级》聚焦学龄萌娃的启蒙教育不同,第二季的节目重点聚焦大学一年级上海戏剧学院的新生学习、生活的成长蜕变历程。

邢菲自拍照

邢菲自拍照

  新人邢菲不仅透露自己在节目中负责“逗比”,更坦言私下最爱扮丑,直爽的性格让网友大呼“可爱!”虽然节目还未播出,但邢菲个人微博的评论里已有众多网友留言,“这个妹子清纯又漂亮,好期待节目的播出!”“美美哒,好想在节目中尽快看到你!”邢菲在《一年级大学季》中将会绽放怎样的耀眼光芒?

一年级旁听生邢菲

一年级旁听生邢菲

  从《一年级》官微透漏的资料来看,新鲜驾到的旁听生邢菲不仅外表青春靓丽,萌萌的外表下更有一颗女汉子般的心,不仅透露自己在节目中负责“逗比”,更坦言私下最爱扮丑,直爽的性格让网友大呼“可爱!”

邢菲清纯靓丽

邢菲清纯靓丽

  据了解,此次《一年级大学季》由湖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共同打造,参与节目录制的学生也由正式生和旁听生两部分组成,在每次甄别考试中,排名最末位的学生将面临换校或被劝退的风险,如此严格的制度让旁听生邢菲表示“压力山大”!

元气少女邢菲

元气少女邢菲

  可以说,湖南卫视只是给8位旁听生提供了一个入学的通道,要真正成为上戏的学生,不仅需要和正式生一样通过严格的上戏甄别制度,还要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表现优异者才能有机会留在上戏学习。

邢菲帅气写真

邢菲帅气写真

  而所谓让不少上戏学生都紧张万分的“甄别制度”,是上戏建校以来一直保留的考核学生学习情况的考试制度,学校会根据专业成绩、平时表现等情况对本校学生进行严格的甄别考验,甄别考验成绩不合格者将会被劝退。

邢菲清纯可人

邢菲清纯可人

  现在在《一年级》大学季中担任老师的佟大为,当年就曾经差点因为甄别考试成绩不佳被甄别劝退。如今,严厉的甄别制度将同样用来考核《一年级》大学季2015级表演实验班的正式生和旁听生,而在甄别考试中排名末位的学生,如果是正式生,将被降级为旁听生,如果是旁听生则要接受残酷的结局——直接被淘汰离校。

邢菲和郑爽是什么关系

邢菲和郑爽是什么关系

  在《一年级》大学季中增加了上戏的甄别制度,其实是想告诉旁听生们,如若不努力学习,好不容易争取到上戏深造学习的机会也会稍纵即逝,怀揣的表演梦想也随即戛然而止。

邢菲清新装扮

邢菲清新装扮

  同时已经获得入学资格的正式生,也应该感觉到被追赶的紧迫感和危机感,通过这两个学生类型的公平竞争,节目想通过这种有竞争有淘汰的方式告诉观众,青春就是一条并不平坦的路,而荆棘挫折、选择、竞争淘汰也是大学新生需要直面的现实问题,将梦想和现实平行前进,这才是《一年级》大学季所希望倡导的青春正能量。

邢菲发布会照片

邢菲发布会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