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本周乱 斗装饰暴风城赢取安戈洛新卡包 具体内容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2:4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周我们将迎来全新的乱斗模式:装饰暴风城。除此之外,在本文最后还会给大家公布几张“勇闯安戈洛”的新卡!

不知道上周《炉石传说》标准模式英雄乱斗大家的战绩以及收获如何呢?本周《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将回归普通乱斗,意味着你又可以在赢得首场胜利后获得一包免费的卡牌包了。本周我们将迎来全新的乱斗模式:装饰暴风城。除此之外,在本文最后还会给大家公布几张“勇闯安戈洛”的新卡!

炉石传说本周乱 斗装饰暴风城赢取安戈洛新卡包 具体内容

暴风城的派对就要开始啦!现在的街道看上去毫无节日气氛,快派出你的随从们去装饰吧!暴风城究竟会变成什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