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自曝不敢演床戏:有家庭包袱怕妻女不放过我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2:2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四大天王之中,属刘德华最拼,也最深受广大的观众熟知喜爱。刘德华在音乐,影视上都有很高的成就。29日,刚过完55岁生日的刘德华就又现身电影首映,在现场刘天王自曝现在不敢演床戏了,有家庭包袱女儿和太太不会放过自己。

刘德华自曝不敢演床戏

刘德华自曝不敢演床戏

  刘德华于9月29日与冯宝宝等出席电影《偷天特务》首映,获电影公司送上蛋糕补祝生日,全场粉丝还合唱生日歌。

  冯宝宝透露刘德华在戏中饰演她的丈夫,两人有牵手、接吻及床戏。刘德华说:“她在戏中的角色有幻想我是她的丈夫,是有接吻和床戏,但已删剪了!我有家庭包袱,女儿和太太不会放过我!以前也不敢演床戏,现在更加,脱了衣服就不会演戏了!”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妻子朱丽倩曾说过最喜欢的明星是刘德华,找男朋友也要找刘德华这种类型。后来,朱丽倩真的成了刘德华女朋友,如今两人早就结婚生子了。多幸福,我爱你,你也爱我,刚刚好!这应该就是最好的幸福了!2012年5月9日早8时许,刘德华46岁的妻子朱丽倩剖腹产下3178克重女儿“刘向蕙”,刘德华看见女儿当场热泪盈眶!刘向蕙出生后,少数看过刘向蕙的面貌圈内人士称,女儿的鼻子大眼很像妈妈朱丽倩,耳朵则像天王爸爸刘德华,长得眉清目秀,将来长大后一定是个大美人。

刘德华现场照

刘德华现场照

  前段时间有网传妻子已生二胎刘德华再度当爸,刘德华近日则在发布会上给予否认,从首映礼活动上可以看出,刘德华十分爱他的家人,刘德华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十分低调,不愧是一代天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