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晒呆萌童年照 感叹老天待自己不薄应该知足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1:2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紫因主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而被观众熟知,后参演许多电视剧,长大后的杨紫因为经常在剧中“变脸”找来网友们的质疑。29日,杨紫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童年照,并配文:“老天待我不薄啊,应该知足啊。”

杨紫微博截图

杨紫微博截图

  9月29日,杨紫晒出两张照片,一张为聊天的截图,一张为杨紫小时候的照片,杨紫写道:“每当我难过的时候,看看自己小时候照片就会开心了许多。老天对我不薄啊!应该知足啊。”微博一出,网友纷纷围观,粉丝留言:“小时候,果然是呆萌!”

杨紫童年照

杨紫童年照

  杨紫在微博中晒出的微信截图,疑似是其与朋友的聊天群,微信的群名称为:“三个臭皮匠”不少网友就此留言杨紫:“哈哈哈,你也算是臭皮匠之一吗?”聊天中,杨紫朋友也称其演绎之路到了今天算是幸运,惹网友忍俊不禁直呼:“这应该是发小吧,感觉很真爱啊!”不少网友对杨紫自爆的儿时照片纷纷点赞,喊话:“小时候就很可爱,属于没长残呀,越来越美!”

杨紫微信聊天截图

杨紫微信聊天截图

  相关阅读:

  杨紫回应出席活动“变黑”

  今日有微博号爆出一组杨紫出席某活动的照片,照片中杨紫皮肤暗沉显黑,网友调侃称:“好黑啊,最近晒多了吧!”也有网友就此组照片喊话杨紫表示:“是不是得罪了灯光师,这是打光问题吧,怎么会黑成这样!”今日杨紫爆出自拍照疑似呛声“显黑”照片。网友留言称:“可爱的女孩子,表情包才是重点,果然有诚意!”

杨紫自黑

杨紫自黑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现在的网络暴力横行,每一个明星多多少少都有被黑的点,像杨紫这样自黑的明星也不再少数,勇于面对自己的黑点质疑,反倒更能得到大众的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