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么不能排位了?LOL 3 月 30 日排位怎么开不了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22:5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jpg

LOL怎么不能排位了?LOL 3 月 30 日排位怎么开不了?原来是系统维护了,LOL官方公布灵活组排和单双排都将于3月30日上午10点关闭,维护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开启。

尊敬的召唤师:

由于进行系统维护,我们将于 3 月 30 日10: 00 暂时关闭各大区的排位赛系统(灵活排位、单双排),维护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开启。关闭期间,已经在游戏中的玩家不受影响。

感谢大家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