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直播首秀变掌勺大厨 粉丝贾乃亮全程在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20:5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1日晚,赵本山在某直播平台献出自己的直播首秀。直播中,本山大叔变身掌勺大厨,唱跳弹拉一样不落。弟子宋小宝等人到场支持,赵本山不止一次表示自己只是一个从农村旮旯走出来的一人,徒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希望大家不忘本,能够重回舞台。

赵本山

赵本山

  截止到凌晨2点半,为期5个小时的直播,在线人数300多万,共获得3亿多金币。除了素人粉丝,明星粉丝也特别够意思,贾乃亮全程在线,兰博基尼送了N辆,绝对是本山大叔的真爱粉。据悉,此次直播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给希望工程。

  赵本山变身掌勺大厨 唱跳弹拉照样一个不落

  许久未有公开露面的赵本山,这次当上了主播,场地就选在了本山传媒的农家小院里。到场的除了有赵本山的弟子们,还有本山传媒、刘老根大舞台的工作人员。大家围着一口大锅落座,赵本山化身掌勺大厨,现场炖鱼招待宾客,并不忘亲自上台表演助兴,活脱脱一个农家乐晚会现场。

赵本山直播首秀

赵本山直播首秀

  二人转演员出身的赵本山,能唱会跳,京剧、打快板,拉二胡也是一把好手。这次直播让我再次看到了本山大叔的多面技能。到场的弟子帮也不忘和师傅搭对演出,“海燕”先和赵本山合唱了一首《墙里墙外》。随来,本山大叔干脆自己来,《月牙儿》情真意切。唱完后,赵本山回忆说,这首歌是和范伟、高秀敏合演的一部电视剧《夜深人不静》里的歌曲。如今这么多年过去重唱这首歌,老搭档高秀敏也已不幸病逝,网友大呼感动。节目后半程,赵本山拿起了二胡,拉起了《二泉映月》。不想拉到一半,赵本山突然停下,天凉手抽筋,只能放下不管。不过,这样的现场版才更觉真实。

赵本山直播画面

赵本山直播画面

  赵本山找到做父亲的感觉 宋小宝抱怨师傅不带自己玩

  此次为慈善直播,本山大叔也趁机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他说自己相信因果报应,认为人生在世,要珍惜自己,珍惜他人,最重要是要做一个善良的人。这也是他教育弟子的一个准则。他说,收了这么多弟子,也明白很多人拜师只是想要沾一点光,成为下一个小沈阳、宋小宝。不过,他会告诉他们,每个人的路不一样,不一定都能成名发迹。对待弟子,他的要求很严格。他说,如果一个人道德水平太差,早早成名只能是社会的一个公害。

赵本山称找到做父亲的感觉

赵本山称找到做父亲的感觉

  他感慨说,徒弟就像自己的儿女一样。如今远离大众视野后,他回到小院里,置了一口大锅,每天会坚持做一顿晚饭,招呼从外面归来的徒弟们。每次吃完饭,他还会和徒弟们在外面走走。赵本山说,也是这一两年,他才找到了做父亲的感觉,找到了以前那种纯粹的感觉。另外,身旁的徒弟们还透露赵本山喜欢打篮球,一个人能拿70分,宋小宝则抱怨师傅不带自己玩。

  赵本山劝女儿直播 鼓励年轻人要传递正能量

  对于女儿直播的决定,赵本山双手赞成,认为,只要是女儿想做的,不对社会有害的,他都支持,更透露,也是因为女儿,自己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新鲜玩意儿。不过,赵本山说,女儿有一段时间因为黑粉不敢打开直播,还是自己在一旁开导女儿,告诉她不必在意,“为什么你不能有黑粉”。他明白女儿的压力,现场赞女儿争气。

赵本山鼓励女儿直播

赵本山鼓励女儿直播

  赵本山更以女儿妞妞举例,鼓励年轻人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他说现在社会上太多负面的能量,希望年轻人能够抛开这些东西,真正享受生活,拥抱生活,多传递正能量。

  赵本山不忘本 希望小沈阳、宋小宝能重回舞台

  虽然已经慢慢淡出公众视野,但提到二人转,赵本山还是满腔的热爱。他希望所有的二人转演员都能好好尊重这门艺术,谨记自己是艺人,不是要饭的,不能吃给钱就下跪的饭,更告诫手下弟子小沈阳、宋小宝等,不能忘了根,一定要回到舞台。

赵本山不忘本

赵本山不忘本

  赵本山一直以来都倡导绿色二人转,有人说是赵本山拯救了二人转。对此,赵本山笑着纠正说,是有了二人转才有了自己。他坦言,自己刚接触二人转那会儿,二人转确实很脏,很黄,这也是他为什么倡导绿色二人转的原因。但是,他明白,二人转才是自己的根,不管何时何地,自己都是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二人转艺人,所以他会提醒手下的弟子,包括小沈阳、宋小宝,告诉他们不管外界关注多大,作为二人转演员,一定要回到舞台,只有回到舞台才能接上地气,才算有了自己的根。这是他的忧虑,当然也是他的希望。

赵本山希望徒弟重回舞台

赵本山希望徒弟重回舞台

  直播快结束时,赵本山现场和弟子们一起合唱《难忘今宵》,更豪言过年的时候再直播一次。宋小宝也不忘出境,感谢直播期间表现突出的贾乃亮,邀请贾乃亮一家到东北做客,一旁的赵本山不忘开玩笑说,到时以现金的方式还你。

  赵本山近年来鲜少在公众视野中出现,看起来似乎有些落寞,但在那样环境清幽的农家小院中生活的烦恼应该会减少许多吧。据说,本山大叔会将这次直播的收入悉数捐献给希望工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