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吴佳尼离婚 揭秘两人是怎么认识的相差21岁结婚不易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19:1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后经过吴佳尼很长时间的坚持和说服,吴佳尼的爸爸才觉得吴佳尼和马景涛是真的确实很相爱,吴佳尼爸爸才同意再见马景涛一面。见面的时候吴佳尼爸爸还是不说话,马景涛急了,说:“伯父,如果你们有什么要求的话,你就跟我说,我一定会尽力满足你们的。”吴佳尼爸爸说:“只要一辈子对我女儿好,我只有这一个要求。”马景涛听完之后立刻表态,说:“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女儿好的,我会对她一辈子好,我会照顾她一辈子。”

2006年,马景涛和吴佳尼在拍封神榜时结识,4月相恋,6月闪电订婚。2007年6月6日和2009年1月30日分别诞下大儿子马世天和小儿子马世心。而吴佳妮和马景涛前妻女儿马世媛关系非常融洽,两人经常一起外出合影,马世媛3岁时父母离婚,之后就一直跟着父亲生活,马世媛也非常喜欢吴佳妮,两人私下如同闺蜜一样。2017年3月30日,马景涛宣布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