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汪峰一起指导学生 章子怡笑得真甜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12:4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鸟巢决战夜的逼近,各导师给学员们的排练安排也日益紧张。不过为给学员们放松心情,每位导师也用尽心思。这不,上午那英刚带两位爱徒去攀岩挑战自己,下午汪峰就手牵子怡甜蜜现身排练现场,给学员加油助力。

汪峰章子怡

汪峰章子怡

  关注两位学员的演唱细节的同时,师娘子怡更是操刀起学员在舞台上的造型设计,大方表示要回去找两套适合的服装送给徐歌阳,现场排练氛围温馨有爱。

  教唱有谱 汪峰注重细节放松心态

  悉心惦记学员排练进程的汪峰老师,刚来到排练现场就开始“抽查”起了蒋敦豪和徐歌阳的训练成果。面对师父和前来探班的师娘子怡,两位学员似乎都紧张了起来,频频失误和忘词,蒋敦豪更是直言“一下子脑袋蒙了,大脑一片空白”。好心情似乎没受到影响的汪峰耐心地指出两人演唱中的小瑕疵。同时,面对上一场比赛中蒋敦豪出现的音准问题,老师汪峰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用降噪耳机帮助学员加强自身对音准的训练。

汪峰携章子怡甜蜜现身

汪峰携章子怡甜蜜现身

  为了消除两人面对众多观众的压力,汪峰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在鸟巢举办演唱会时的感觉,鼓励学员注重细节表现、放松心态:“现场人很多,刚上场你会立刻被吞没,但你要来掌控全场,带领全场人。一点点的紧张是好的,但更多的是要放松。”同样见惯了众多观众影迷的章子怡则表示,最重要的是自己做足充分的准备:“你心里有谱,别被吓着就行。这么大的舞台上,谁都会紧张。”同时,她也分享了曾经和好友郭晶晶聊过此类话题时的感受:“她(郭晶晶)站在几米高的跳台上,背对观众,也会紧张,但后来熟能生巧就不会再害怕了。”“你就知道自己会紧张,在最短时间内放松自己的紧张才是最重要的。”

  造型有料 子怡分享时尚心得

  以师娘身份亮相现场的子怡则贴心地给两位学员准备了一份礼物,简单的时尚单品围巾让两位学员喜爱有加。虽然对音乐上的专业问题,师娘子怡没办法给出足够的指导,但是面对学员的台风和造型设计,她也有很多话要说。带来了自己的造型师朋友的她,更是上手指导了起来。

汪峰和学员们

汪峰和学员们

  前几场比赛中,徐歌阳一直身着军绿色服装,虽然造型略有差异,但也让人无法细认区别。对于她的造型,章子怡开玩笑地表示:“这次决赛你还是还是穿绿色吗?”而由于前两天徐歌阳手指受伤,彩排时她仍然戴着绷带。这对于她整体造型都不利,灵机一动的子怡提议表示:“决赛绷带如果不能摘下来,我们可以给她的绷带来设计一个造型,使用一些别具匠心的图案。”而对于学员的舞台造型,子怡也有着自己的想法:“歌阳,这件斗篷就很好看,袖子处再缝上一些亮珠片”,“长靴能突出你的长腿”,“发型设计成微卷,舞台上有点风,肯定超级美!”谈到兴起,子怡甚至表示,自己回去要找一些更适合学员的服装。受宠若惊的学员只能连连表示:“谢谢师娘!”

  恩爱有加 子怡自曝回家带孩子

  不过除了给学员们的鼓励和打气,汪峰子怡这对“模范夫妻”现场的互动也是有爱满满,“撒狗粮”时时刻刻停不下来。

章子怡笑容满面

章子怡笑容满面

  在汪峰老师和学员们提到爱妻时,表示“你们的子怡老师也可以给点建议”,开始撒娇的“子怡老师”就不乐意了:“叫我子怡姐姐。”汪峰则忙不迭改口:“哦,对,姐姐,子怡姐姐!”脸色瞬间转晴的子怡则对老公害羞表示:“你也可以叫我姐姐。”

汪峰章子怡恩爱有加

汪峰章子怡恩爱有加

  在汪峰给学员进行训练技巧的指导时,在一旁认真聆听的子怡突然起哄表示:“汪峰老师,你也来一个呗!”被爱妻突然称作“老师”的汪峰,脸颊也泛起了粉红,害羞地表示:“老师不行。”而对于自己老公队伍极有信心的子怡则在给学员们加油打气时底气十足地表示:“在我心目中,你们就是冠军!”

  不过虽然和学员们相谈甚欢,但“师娘”子怡仍然赶着回家,心情愉悦的她和学员告别时也一脸幸福地表示:“我忙着回去带孩子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