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岳伦深夜会友勾搭美女香肩 李湘知道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05:2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狗仔报道,近日晚间,王岳伦依然戴着一副黑色眼镜,露着标志性的笑容,在一家餐现身,据悉还抽着雪茄勾搭一美女的肩膀,网友纷纷猜测有情况?!

王岳伦深夜会友勾搭美女香肩

王岳伦深夜会友勾搭美女香肩

王岳伦

王岳伦

  只见王导一边和朋友说着话,一边从餐厅往外走,不时激动地比手画脚,颇有点儿指点江山的架势。

王岳伦深夜会友

王岳伦深夜会友

  虽然已经是夜幕笼罩,但王导手中那支粗大的雪茄十足醒目。王导似乎很是偏爱这一口儿,不时地拿起来一个劲儿猛嘬。

王岳伦会友

王岳伦会友

  大概是在饭局上还没有聊尽兴,王岳伦和几个朋友站在餐厅外依旧高谈阔论。这时两个美女凑了过来,王岳伦竟然自动自觉超自然地把手搭在了其中一位美女的肩膀上!

王岳伦会友被拍

王岳伦会友被拍

王岳伦

王岳伦和友人

  又聊了一会儿,一群人终于散去,但是王岳伦却和一个朋友朝暗处走去,又单独勾肩搭背地聊了半天。

王岳伦

王岳伦抽雪茄

  王导这么不羁,李湘知道吗?要是事情是真的,看来回家免不了一顿搓衣板了,不过有美女老婆在旁,可爱懂事的小情人在陪,王导没有理由另觅新欢吧,待见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