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公开爆粗 因“安陵容”女儿遭诅咒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05:2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多明星因为在戏中太过深刻的演绎自己在剧中的角色从而遭到观众的憎恶。陶昕然因为《甄嬛传》中的安陵容而被人熟知,还遭到“入戏太深”的网友谩骂。近日,在热播剧《胭脂》中陶昕然又一次扮演坏女人,这次的谩骂竟然牵连到了自己的女儿。今日,陶昕然在微博上公开爆粗反驳网友。

陶昕然微博截图

陶昕然微博截图

  《甄嬛传》中的安陵容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近日《胭脂》中,陶昕然开挂饰演“坏女人”冯曼娜,由于角色冷漠又偏激,极端又狂躁。今天竟然有“入戏太深”的网友到安陵容微博谩骂,甚至诅咒刚刚出生未满月的的女儿“不会有好下场”,也让陶昕然忍无可忍,并微博回复自称自己并不是白莲花,“诅咒我女儿,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我是有底线的。”记者也致电陶昕然的宣传统筹陈先生,他表示:“每个人都是有底线,也不愿意自己的孩子被人诅咒,就算公众人物也不可能忍受所有的无底线谩骂。”

陶昕然何建泽

陶昕然何建泽

  《甄嬛传》的热播让安陵容饰演者陶昕然片约不断,但她似乎也成为一个“坏女人”专业户,近日热播的《胭脂》陶昕然再次饰演一个有瑕疵的姑娘冯曼娜,陶昕然也坦然该角色“性格很极致,冷漠又偏激,极端又狂躁。她后面的极端、偏激和冷漠,一切都是因为突如其来的生活的震荡所带给她的,她渴望爱与被爱,信任与被信任,但最终却没能逃过命运的安排。”

陶昕然女儿

陶昕然女儿

  由于“坏女人”形象深入信任,让很多观众对演员本身也产生误解,陶昕然接受采访时透露,“安陵容已经被人身攻击了很多,父母都被骂了”,今天竟然还有网友到陶昕然的微博上直接诅咒她未满月的女儿“感觉你的女儿不会有好下场”,实在忍无可忍的陶昕然当即飙脏话对骂,“把戏外的情绪强加给我也无所谓,咒我女儿,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我不是圣母白莲花,我有底线。”

陶昕然《胭脂》剧照

陶昕然《胭脂》剧照

  陶昕然的宣传统筹陈先生,对此他表示:“每一个人都有底线,谁也不愿意自己的孩子被诅咒,这是绝对不允许的,就算公众人物也不可能要忍受所有的无底线谩骂,你怎么攻击艺人本人都没有关系,真的不应该攻击艺人的孩子,孩子还没有满月呢,这放谁身上都受不了,最近很多网友在网络上功底她的孩子,她实在忍不住了,之前有人骂她,她都能忍受。”

陶昕然与丈夫何建泽

陶昕然与丈夫何建泽

  之前陶昕然也坦言:“不愿再演‘坏人’,演了这么多‘心机女’,最希望下次演一个大好人,能够带给观众一些新鲜感和更多的正能量,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扮演过“容嬷嬷”的李明启老师也曾因为饰演的角色太过深入人心而被强加戏外情绪,家里的窗户曾被砸破。不过这反而倒是对一个演员的演绎技巧的肯定,不过涉及家人这就不道德了。面对“入戏太深”的网友还是要问一下,出门带智商卡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