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御灵之境副本怎么过 御灵之境低成本挂机阵容 BOSS技能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00:5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阴阳师御灵之境副本低成本挂机阵容怎么搭配?虽然难度不是很大,但是对于平民来说想要挂机过也是很有难度的。蚕豆小编下面准备了阴阳师御灵之境副本低成本挂机阵容攻略,一起来瞧瞧。

阴阳师御灵之境副本怎么过 御灵之境低成本挂机阵容 BOSS技能

BOSS技能

1. boss的主要攻击方式是一个85%攻击力的群攻。前期不疼,但随着攻击力buff的叠加到后期会越来越疼,消耗两火。木魅会影响boss前期的回火效率,降低AOE的频率。

2. 会有两个无法选定的小纸人给boss“充电”,每2回合增加boss10%的攻击力和10%的防御,最多叠加10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