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张伦硕相差几岁? 钟丽缇张伦硕婚礼伴郎伴娘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00:0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丽缇张伦硕婚礼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我们都知道钟丽缇张伦硕两人的年龄相差有点大。那么,钟丽缇张伦硕相差几岁?为何张伦硕还会选择钟丽缇呢?钟丽缇张伦硕婚礼伴郎伴娘又将请谁呢?对于这一系列问题,赶紧来一探究竟。

钟丽缇张伦硕相差几岁

钟丽缇张伦硕相差几岁

  钟丽缇张伦硕相差几岁?两人出生日期揭秘

  张伦硕出生日期:1982年7月9日

  钟丽缇出生日期:1970年9月19日

  相差岁数:12岁

  一个是70后,一个是80后,钟丽缇张伦硕相差相差12岁,但是,张伦硕不介意与大12岁的钟丽缇相恋。

钟丽缇张伦硕姐弟恋

钟丽缇张伦硕姐弟恋

  张伦硕被问年龄差距时,回应:“我们有年纪差距,大家适应就OK,反而重要是彼此相爱,年纪同爱没有关系,爱就是感觉。”

  据香港网站消息,现年45岁、一直被喻为“性感女神”的钟丽缇,曾经历两段婚姻,并育有3名女儿。去年钟丽缇与现年33岁的内地演员张伦硕因合作内地真人秀《如果爱》第三季而擦出爱火。昨日两人在录制节目时,张伦硕突然跪地求婚, 钟丽缇开心得立刻答应。

钟丽缇张伦硕婚纱照

钟丽缇张伦硕婚纱照

  张伦硕首先邀请4位舞蹈员伴舞,并请钟丽缇上台坐下,张伦硕跳完舞后,台上就只得他们两人,张伦硕开始深情表白:“我们从《如果爱》走出来的,所以我觉得在节目结束的时候,都比大家一个更好的开始,全世界都看到我曾经讲过我会对你负责任的,我希可以给你快乐,和永远的开心,希望你可以嫁给我?”同时,张伦硕拿出戒指跪低,再问钟丽缇“你愿意嫁给我吗?”现场的嘉宾都纷纷起哄,钟丽缇吸一口气再回答:“我愿意!”两人随即拥抱亲吻,非常甜蜜。

  钟丽缇之后在微信朋友圈写道:“特别感谢湖北卫视,如果爱这个节目,没想到通过这个节目,我能遇到伦硕,找到我生命中的真爱,我觉得爱是没有国界、语言,年龄的限制的,特别希望大家能够像我们一样,如果爱,勇敢的爱!”

张伦硕为什么选择钟丽缇

张伦硕为什么选择钟丽缇

  张伦硕为什么选择钟丽缇?

  钟丽缇和男友张伦硕因节目《如果爱》相遇,两人也真的爱上,在第3季的首集,他们回到节目担任嘉宾,张伦硕借着两人回到“爱的起点”的机会,秘密筹备3个月的求婚计划,瞒着她把她的父母、二女儿和小女儿、闺蜜和双方家长,亲友团共十多人请到三亚,并献上5克拉的戒指,才让她超级感动地答应。

  张伦硕为了这场求婚可说是煞费苦心,不仅自己写歌排舞,还和素未谋面、只说英文的钟丽缇父母用e-mail沟通,透过自己一字一字地翻译,他终于把钟丽缇的父母请到三亚,当钟丽缇看到二女儿和小女儿、闺蜜和双方家长出现时,忍不住直呼:“唉呀!没想到我三个女儿竟然对我有秘密了啊!”

钟丽缇张伦硕求婚成功

钟丽缇张伦硕求婚成功

  这也是钟丽缇父母第一次和“准女婿”碰面,双方父母都曾经因为两人相差12岁无法接受,钟丽缇说:“我爸爸妈妈慢慢地感觉到他很善良、很有责任感,虽然年纪轻,但对家庭非常照顾,就接受我们在一起了。我爸爸特别喜欢他不抽烟、不喝酒又爱做运动,就跟他一样。这次两人第一次碰面,就非常投缘。”张伦硕也投其所好,每天早上都陪准丈人运动,两人语言不通,但常常聊得很开心。钟丽缇笑说:“这就是用‘爱'沟通呢!我爸爸很逗,说他70多岁,但很多动作做得比Shawn好!非常骄傲呢!”

  而由于两人年纪差距,张伦硕的妈妈也曾经劝他“找个年轻才能多生些孩子”,但如今张妈妈也特别在求婚现场致词,夸奖钟丽缇“善良、独立、孝顺、正直”,表示第一次真的理解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说出心声:“无论如何,她是会让我儿子很幸福的女人。”真情以待让钟丽缇非常感动。

钟丽缇张伦硕婚礼伴郎伴娘是谁

钟丽缇张伦硕婚礼伴郎伴娘是谁

  婚礼进入倒计时!钟丽缇试穿婚纱两女藏裙底

  据香港媒体10月9日报道,钟丽缇与内地男星张伦硕将于下月8日在北京举行婚礼,正忙于筹备婚礼的准新娘近日专程回港试婚纱及晚装。钟丽缇的两名女儿于妈妈试婚纱期间,更搞笑地藏进钟丽缇的裙内。

  设计师何国钲透露,钟丽缇虽然是在国外长大,却非常传统,会跟足所有礼仪,他又透露届时新娘子将穿上5、6套靓衫,“她会同老公,加上6个舞蹈员表现唱歌跳舞,衫以蓝白色为主,非常性感,上面钉着好多海底生物的配饰。”另外,有指婚宴原定只请300位宾客,但目前已增至400人,钟丽缇的长女更会从加拿大飞到北京见证妈妈的人生大事。

钟丽缇试穿婚纱两女藏裙底

钟丽缇试穿婚纱两女藏裙底

钟丽缇婚礼婚纱

钟丽缇婚礼婚纱

  钟丽缇赞张伦硕是白马王子 汪东城欲做伴郎

  钟丽缇张伦硕这对姐弟恋总算要走进婚姻殿堂了,这不,两人的婚礼即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8月28日晚,钟丽缇和张伦硕共同出席了某品牌微商大会和自己护肤品牌的成立仪式,前来助阵的还有原飞轮海成员汪东城,以及歌手戴爱玲。

  当晚,钟丽缇以一袭婚纱惊艳亮相,张伦硕着白西装相伴左右,不时帮忙提拉婚纱裙摆。因两人婚礼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所以对于他们当晚的着装,不少人觉得是提前预演。钟丽缇则笑称,着装是为了贴合当晚的主题,不过这样的装扮确实有种新娘的感觉。她称赞张伦硕着白西装像白马王子。张伦硕则貌似吐槽,实则担心的说:“我还说,她怎么每次都穿婚纱,看起来很美,但是感觉走路很危险。”当然,也不忘夸美。

钟丽缇张伦硕合照

钟丽缇张伦硕合照

  在被问及,当初两人是如何跨越年龄走在一起的。钟丽缇表示,没有想太多,彼此喜欢聊天、吃一样的东西、开心过日子就够了,不太在意外界的感受。谈及与钟丽缇三个女儿的相处,张伦硕表示现在几个人的感情都非常好,“有时候一回家,孩子会欢呼一声就冲过来,骑到我们身上玩。特别可爱。”

  聊到婚礼进程,两人表示准备的挺好,现阶段正在做名单,考虑都邀请谁,舞台设计以及其他内容,也都做得差不多了。前段时间则是在忙试衣服,张伦硕表示,在婚礼前这段时间,自己得保持身材,不能胖。

  当天前来为活动捧场的还有原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得知钟丽缇张伦硕即将举行婚礼,汪东城连连祝福并羡慕不已,在记者的鼓动下,汪东城还有意给张伦硕当伴郎。而对于汪东城主动请缨当伴郎,钟丽缇和张伦硕格外高兴。

钟丽缇张伦硕亲密婚纱照

钟丽缇张伦硕亲密婚纱照

  钟丽缇张伦硕离婚礼还有半个多月,日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准备时间,但却还是没有婚礼伴郎伴娘的信息出现,看来钟丽缇张伦硕的保密工作也是相当的严谨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