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婷晒张艺谋与王俊凯合影:小凯一直被导演关爱着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23:0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TFboys成员王俊凯日前参加张艺谋导演新片《长城》的拍摄,在片中王俊凯饰演小皇帝。拍摄过程中,张艺谋似乎对王俊凯关爱有加。

张艺谋王俊凯

张艺谋王俊凯

  10月9日凌晨,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上晒出张艺谋与王俊凯的合影,并配文:“比儿子大一岁多的小凯,一直被导演关爱着。”

陈婷微博晒合照

陈婷微博晒合照

  照片中的王俊凯一件白T外搭黑色西装,十分帅气,比身旁的张艺谋还高了半个头。张艺谋则一身随性打扮,在王俊凯说话时,还一脸慈爱地看向他,真真有父亲关爱儿子之感。

张艺谋导演与王俊凯合影

张艺谋导演与王俊凯合影

  粉丝们在评论里乐开了花:“:眼神中满是慈父的温柔。”“太感谢张导的知遇之恩和关爱了!”“小凯很早就开始工作,能碰到如此真心待他,亦师亦父的张导太幸运了。”

张艺谋王俊凯交谈

张艺谋王俊凯交谈

  年少成名,又得遇如此优秀的大导演,这也是王俊凯的福气吧。电影《长城》应该也是王俊凯走向国际舞台的一大契机,看来这位少年前途无量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