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全场回顾 第十一期突围赛视频地址 光良袁娅维老歌新编全力出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17:2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健

李健耗神填新词放话“拿第一”

林志炫信心十足演绎音乐剧

不同于以往的选曲方向,李健在突围赛选择了一首70年代红极一时的金曲《Love is over》应战,竞演当晚更是以深色西装搭配“心机”刺绣的造型亮相,文艺范儿十足。而为了准备本次表演,李健可谓是煞费苦心,不仅用两天时间给歌曲填出新词,还在在歌曲中编入了肖邦的《离别曲》,充分的准备让李健信心满满,还放狠话表示:“突围赛不客气,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自逆战回归以来,林志炫因“任性”选歌以及出众的音乐创造能力以及演绎能力,被网友誉为“任性放飞哥”。本周突围赛中,他继续不按常理出牌,首度尝试音乐剧风格作品。选择《巴黎圣母院》其中的经典唱段《大教堂时代》进行改编,备战过程中不仅邀请了曾给自己创作出《浮夸》、《凤凰花开的路口》、《没离开过》等众多脍炙人口作品的作词人楼南蔚为歌曲填写中文词,同时还请了著名的大提琴演奏家关正跃助阵,金牌编曲、一流演奏家、御用作词,高手齐聚联合炮制,再加上林志炫现场的完美声线,整首歌曲将动荡年代生离死别的爱情描述得仿佛就在人眼前,让观众深陷其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手 纠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