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生日 李嫣赴西安为李亚鹏庆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09:3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亚鹏王菲生下女儿李嫣因患有兔唇,因此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虽然如此,时不时还是有关于李嫣的新闻爆出。近日,有网友晒出李嫣为李亚鹏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父女两更是当当众玩亲亲,十分亲密。

李嫣为李亚鹏庆生

李嫣为李亚鹏庆生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李嫣为李亚鹏庆生的照片,称李亚鹏因工作在西安,李嫣专门前往给爸爸庆生。

  父女二人更是当众嘟嘴玩亲亲,十分暖心。此番西安之行李嫣一路陪着爸爸工作,李亚鹏笑容满面。

李亚鹏生日

李亚鹏生日

  李嫣变网红:

  作为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本应该活在大众和媒体的关注之下,身边也少不了聚光灯的跟随,然而这一切都因为李嫣生下来之后就患有先天性唇腭裂(也就是俗称的兔唇)而破碎。为此,李亚鹏和王菲还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以此来帮助患有同样病情的儿童。

李嫣和李亚鹏

李嫣和李亚鹏

  2015年10月,已经九岁的李嫣“重出江湖”,小姑娘最近喜欢上了自拍,并在网络上不时晒出自己IDE自拍视频,凭借着自己乐观向上,幽默可爱的表现迅速圈粉。

  在李嫣的视频中,李嫣自称是一个时尚达人,关注我一定让你变女神”,不但教网友如何自拍,让大家“交作业”,还亲身模仿各大明星如何自拍,Baby、范冰冰李小璐邓紫棋和妈妈王菲都在其中。与李嫣的时尚装扮一同曝光的还有母亲王菲的化妆间,她还在视频中称,“菲姐的时尚只有我能跟得上”。网友纷纷留言“嫣儿好可爱呀”。

李嫣

李嫣

  对于女儿李嫣的突然走红,李亚鹏在出席电影《心迷宫》的时候调侃“我女儿今天闹得这个事不小。”李亚鹏对于自己的这个女儿李嫣非常保护,很少让其出现在公众面前,但这些年仍然不时有李嫣的新闻爆出。

李亚鹏教李嫣炒菜

李亚鹏教李嫣炒菜

  自从李嫣亲授化妆视频曝光之后,李嫣便得到了更多的关注,视频中的可爱模样为她迅速的圈粉。李嫣的积极阳光,乐观自信,都是李亚鹏和王菲给予她足够爱的结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