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晒北漂旧照 与井柏然付辛博同框揭三人现状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07:3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馨予在娱乐圈的路上并不是很平坦,出道以来多有绯闻及不雅照,毯星,不雅视频等招黑的事。在“模仿范冰冰”事件上更是被黑的体无完肤。9日晚,张馨予晒出了一张曾经的北漂旧照,照片中张馨予与井柏然付辛博同框,让网友不禁联想起了同属好男儿乔任梁。

张馨予微博截图

张馨予微博截图

张馨予井柏然付辛博同框

张馨予井柏然付辛博同框

  10月9日晚,张馨予晒出一张旧照,并附文:“看见这张老照片,吓一跳,那时候我们还是北漂。”照片中,张馨予身穿玫红上衣,井柏然和付辛博站在她身后,三人看上去都十分青涩。随后,网友纷纷评论:“好青涩!”、“都是满满的青春啊!”也有不少网友看到了昔日的BOBO组合,想起了同属好男儿的乔任梁,“想起了乔任梁……”

张馨予

张馨予

  近日范冰冰张馨予现身时装周的照片又被对比了,许多评论称张馨予在模仿范冰冰,这让张馨予不能忍了。10月7日,她发文言辞激烈,“你们见过谁每天拉着别人捆绑还要顺带踩自己一脚的吗”、“本人不接受你们每天给我戴的帽子,帽子太高,走路会摔跤的”。

井柏然

井柏然

  (9月23日)下午,井柏然突然在其微博发布一张照片,照片是他自己写的“微博再见”四个字,疑似宣布退出微博。除此之外,井柏然还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而几天前他将ins设为私人账号。日前,井柏然现身首都机场前往广州拍摄娄烨导演的新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暂定)。当天,井柏然身着LV2016春夏系列黑豹印花T恤亮相,靛蓝色的主色调清冷却又活泼,花枝藤蔓与走兽的印花纹饰复古吸睛,整体造型简约时尚,诱惑力十足。

付辛博

井柏然

  日前,付辛博化装成录音师甜蜜探班颖儿,正在认真拍戏的颖儿,喜出望外,感叹自己谈起了“阳光下的爱情”。甜蜜之余,颖儿却同剧组的老同学陈晓意外“曝光” 其出道初期的“胖历史”,颖儿和老同学陈晓合作新戏《舒克的桃花运》,付辛博乔装打扮成录音师来到片场探望。戏里戏外两个男友相见,却有种相见恨晚之感。陈晓话匣子一开根本停不下来,说到忘情处大曝他和颖儿的趣事。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老照片总会让人拿起现在去对比,照片中的三人现如今在娱乐圈中都有一番发展,也褪去了旧照中的青涩。不过,张馨予此番晒与井柏然付辛博的同框照却使网友们想起了同属好男儿的乔任梁,这就感觉有点尴尬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