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片场玩亲亲 与春夏同框却似姐妹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00:3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晴也算是娱乐圈逆生长的存在了,2015年45岁的许晴凭借参演电影《老炮儿》获得 百花奖最佳女角。春夏则是新晋的内地影视演员,2016年4月3日凭借与郭富城主演的《踏雪寻梅》春夏获得了第35届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今日,许晴在微博晒出与春夏在电影《刀背藏身》片场照,两人在片场亲密玩亲亲。

许晴微博截图

许晴微博截图

  今日,许晴通过晒出与春夏在电影《刀背藏身》片场的花絮照,并配上文案:“特别的姑娘 珍贵的演员 独特的存在”。照片中,两人头缠满卷发器,酷似“包租婆”,利用拍摄间隙有爱互动,许晴围绕在春夏的身后,嘟嘴、对视之间显得暖意十足。二人出众的颜值与温馨的画面感,令人赏心悦目。网友纷纷表示:“好一对姐妹花,满满都是爱!”

许晴春夏同框

许晴春夏同框

  由徐浩峰执导的第四部武侠电影《刀背藏身》正在热拍。文艺怪咖黄觉继《师父》之后,再度与导演徐浩峰合作,获邀出演片中重要角色。近日,黄觉在网络上分享了几张练习武术的照片,画面中他家居服装扮,一招一式煞有介事,而黄觉也透露师父夸奖他一看就是练武奇才。不过网友的关注重点却在黄觉的长筒红袜子上,齐呼其品味独特辣眼睛。

许晴春夏

许晴春夏

  据悉,黄觉是导演徐浩峰的忠实粉丝,在采访中他透露徐浩峰的著作已经全部拜读过,并将其作品推荐给周围的好友。去年两人也合作了电影《师父》,黄觉在影片中出演个性毒辣的国民党军官,精彩演绎令人印象深刻。此番两人再度合作,引人期待。黄觉也将在《刀背藏身》挑战新角色,同时还将有着大量武打戏份,于是拍摄闲暇,黄觉特意拜师学习拳法。

许晴春夏玩亲亲

许晴春夏玩亲亲

  黄觉也在学习之余上传了自己的练习照片。组图中黄觉身穿休闲家居服,不过表情认真,眼神犀利,一招一式很有专业范儿。黄觉则配词道:“第一堂课,就被老师一眼认出,是一奇才。”照片曝光后,引发大批网友围观与评论,大家纷纷表示强烈期待黄觉与徐浩峰导演的二度合作,同时忍不住调侃起黄觉的装扮:“袜子的穿法确实是奇才”、“黄兄的橘红色袜子联想到美少女战士”等,还有人觉得黄觉撞脸胡军,留言道:“胡军老师我是看您电影长大的”。

黄觉

黄觉

  春夏凭借电影《踏雪寻梅》成为90后第一位金像奖影后,而许晴又是内地实力派女星,两人共同主演的电影一定相当精彩。照片中的许晴已经46岁了,比春夏多了一半的年龄,然而两人同框却同姐妹花,简直不得不佩服她的保养之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