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选手被质疑 综艺里的故事都把人给说哭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16:3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奇葩说》第四季

刚过去的小长假,西湖边几乎是无立足之地,很多人就宅在家,上网追剧看综艺。其中,3月31日开播的脱口秀辩论节目第四季《奇葩说》,经过“奇葩大会”的预热,又头顶4亿的招商光环,首期播放量就轻松超过4451万。

追的人多了,看完不过瘾又去翻旧节目的人自然也多了,但这一翻,就翻出问题了。有网友爆料,《奇葩说》辩手董婧在去年5月14日播出的辩题为“该鼓励病危者活下去吗”的节目中,以记者身份所举的采访事例涉嫌抄袭。她“抄袭”的,是2013年3月25日柴静主持的《看见》节目,那期的主题是《选择与尊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