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第五季播出时间预告+主演介绍 越狱第五季看点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15:3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该剧官推发布了一张“纸鹤”剧照。然而纸鹤的“文身”才是重点。网友据此破译出《越狱》美国时间2017年4月4日回归,只能说“这很‘越狱’”。

2009年当《越狱》落下帷幕时,观众们以为斯考菲尔德兄弟的命运画上了句号。谁知八年后筵席重开。今天(美国时间4月4日),《越狱》(Prison Break)第五季在福克斯开播。美国时间每周三播出,将连播九周。

《越狱》第五季播出时间预告+主演介绍 越狱第五季看点有哪些

温特沃什·米勒饰演的弟弟迈克尔,多米尼克·普塞尔饰演的哥哥林肯,将再次携手越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