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根据什么故事改编的 小说作者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06:2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发现一部不错的剧,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崩,人民的名义真的蛮良心的,不过年轻演员还是有点节奏不对啊,不过一些老牌演员都特别棒,特别侯勇对贪官的演绎。几个老演员真是出彩,患得患失的缩手缩脚感觉出来了。为了看老戏骨们彪戏我要干了这碗主旋律。

人民的名义豆瓣评分9.1分 人民的名义根据什么故事改编的

《人民的名义》开播,豆瓣9.1分,写的是中国的政治生态,编剧是十年前《绝对权力》的编剧,演员用的基本是老戏骨,一个抬眼,一个挑眉都是戏。总体来看,前两集节奏明快,布满悬念,但中后期能否坚持不注水,是成功关键,对此我们可再观望。现代版《官场现形记》有人一起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