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挺住!安以轩谈恋爱胡歌微博再次沦陷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05:2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曝安以轩恋爱,紧着着胡歌的微博又沦陷了。这是继刘亦菲刘诗诗杨幂霍建华袁弘之后的第N次沦陷,与胡歌主演《仙剑》系列的主演恋爱的恋爱结婚的结婚,眼看胡歌成为仙剑留守儿童,网友大呼心(xiang)疼(xiao)。

胡歌

胡歌

胡歌微博沦陷

胡歌微博沦陷

  安以轩9月28日举办36岁生日宴,席间她和一位男子搂抱亲密,恋情疑似曝光。仙剑团又脱单一个啦!然后,胡歌的微博又沦陷了,网友大呼:你的月如跟人跑了,仙剑留守儿童。安以轩恋情曝光又一位仙剑主演脱单。网友:老胡!月如跟人跑了!安以轩恋情疑曝光,胡歌被网友调侃是仙剑留守儿童!憋要这么开涮胡歌了,他内心肯定崩溃了!此前,刘亦菲、杨幂、刘诗诗、霍建华、袁弘恋情公开后,胡歌微博沦陷N次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胡歌成仙剑留守儿童

胡歌成仙剑留守儿童

  此前刘诗诗、袁弘大婚,胡歌微博评论便已沦陷,霍建华大婚时更是有网友大呼:“胡歌你不要连吴磊都送走。”今日更有一众网友喊话:“长点心!仙剑就剩你了!”还调侃道:“蓝瘦香菇,为什么留我一个人在这里。”安以轩胡歌曾合作主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1》,两人所饰演的李逍遥与林月如更是被奉为经典角色。眼看一同出演《仙剑》系列电视剧的其他明星纷纷成家或公布恋情,只有胡歌仍独身一人,实在令网友操碎了心。胡歌微博沦陷,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安以轩恋爱胡歌微博沦陷

安以轩恋爱胡歌微博沦陷

胡歌躺枪

胡歌躺枪

  流水的CP,铁打的伴郎。心疼我逍遥哥哥,每次有仙剑主演恋情曝光,火的总是胡歌的微博。不过,也有网友大喊胡歌挺住,毕竟《仙剑一》的唐钰小宝扮演者彭于晏也还单着。胡歌这是看到所有仙剑成员完婚的样子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