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照片被商用 吴青峰重话批评粉丝团引起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17:5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青峰和粉丝的关系一向都是有点紧张,也多多少少闹过一些小矛盾。最近,吴青峰又一次发长微博重话批评粉丝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吴青峰

吴青峰

  吴青峰继不让粉丝看演唱会时拍照录像、还发文谴责这种行为后,再次因不满照片、手写字体被盗用,重话批评粉丝团对他不够尊重,是“窃取”的行为,再一次怼粉丝。此番言论引发许多粉丝留言力挺,也有人认为后援会有自己的苦衷。

  吴青峰微博:

吴青峰重话批评粉丝团

吴青峰重话批评粉丝团

  “有些跟苏打绿有关的组织,其实你要怎么设计自己的商品牟利,这种事是见仁见智,买卖自由,有各种想纪念的方式无可厚非。但是,你要靠自己的设计啊,可不可以不要未经允许,就擅自拿我们的肖像照片、我的手写字来随意印刷并且贩卖获利,那就跟苏打绿完全背道而驰了,即便有再多理由可以说这是“喜爱的方式”、“纪念的方式”,但,这件事根本上就是窃取啊。喜爱建立在别人的不受尊重上,是不是有点矛盾呢。所以,哥能否请求你们别这样呢,你们愿意听进去吗~”

  关于吴青峰的微博所说的内容,站在他的立场我们都能理解。不过有时候粉丝团也有自己的无奈,并不绝对是不尊重吴青峰。当然,我们还是希望这样的矛盾越少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