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任北京青年影展形象大使 前辈和新人齐聚一堂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15:4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北京青年影展将于本月18日正式开幕,形象大使是最近非常受欢迎的青年演员张一山。当然,影展还邀请了一些业界的前辈来跟新生代电影人交流分享经验。

北京青年影展

北京青年影展

  此外,影展还网络了近一年来国内外优秀的独立电影与影迷分享。它们包括,高成岗导演展现西部朴素生活画卷的《丢羊》,朱员成导演、颜丙燕[微博]主演的诙谐喜剧《盛先生的花儿》,已故著名导演塞夫之女德格娜执导的反应父亲生前生活状态的《告别》,以及霍建起导演的《大唐玄奘》和韩国导演安向勋的《我是证人》。

  北京青年电影展创办于2014年,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促进青年电影人的深度交流,为青年电影人才提供展示、交流、培训、服务的平台。今年是影展第三年,组委会特别找到多元发展的青年演员张一山担任形象大使,更积极接洽更多的青年电影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张一山

张一山

  对青年电影人来说,平台的限制和资金的缺失常常成为制约他们的最大障碍。对此,北京青年影展开辟3000万的专项投资扶植新人。本届影展执行秘书长王东良表示,青年电影人的创新视角将会推动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专项投资的意义正是在于帮助他们实现电影梦想。

  与传统电影人相比,年青一代思维更活跃,创意更新颖,尝试更积极,他们更需要多元化的梦想平台来展现自己。为进一步助力青年电影人的发展,本届影展特别邀请了一批业内的前辈们当场面授经验,他们包括江平、侯克明、薛晓路、赵葆华、高亚麟[微博]。在这场隔代的对话中,业界前辈和新生代电影人齐聚一堂,希望为中国电影的未来碰撞出一些火花。

  据报道,本届影展是由北京市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和星空文化传媒公司承办,开幕时间为18号。我们期待本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给我们的电影业发展提供一些新的思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