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晒小虎队昔日合照 揭小虎队三人现状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09:4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霹雳虎吴奇隆、小帅虎陈志朋、乖乖虎苏有朋组成的小虎队是一代人的记忆,《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呀》更是许多80后记忆中的经典。17日凌晨,苏有朋在微博晒出一张小虎队昔日合影旧照,并配文:“夜半回忆杀,”勾起许多网友的回忆。

苏有朋微博截图

苏有朋微博截图

苏有朋童年照

苏有朋童年照

  10月17日凌晨,苏有朋在微博晒出一张旧照,照片中,苏有朋戴着眼镜,满满的胶原蛋白,随即,苏有朋又晒出一张小虎队昔日合影,三人稚气未脱,一张旧照引发网友无限感慨:“虽然没有赶上你们的时代,但你们却陪伴了我半个青春”“不要辜负了这么多年的朋友”“当年的小鲜肉”

 

小虎队昔日合影

小虎队昔日合影

小虎队近照

小虎队近照

  小虎队自1991年陈志朋入伍便暂时解散,两年后陈志朋归队之后再合体至1997吴奇隆入伍,小虎队解散再度解散。直至2010小虎队再度聚首登台虎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小虎队旧照

小虎队旧照

  三人解散之后往影视方面发展,苏有朋与陈志朋两人早期一同参演电视剧《还珠格格》走上演艺之路。2016年3月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小虎队三人再聚首。苏有朋苏凭借导演电影《左耳》成为炙手可热的新锐导演,吴奇隆爱情事业双丰收。陈志朋多在歌舞方面发展,曾因拍戏烧伤而一度退出观众的视线,5月陈志朋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

小虎队现状

小虎队现状

  曾经粉丝们一致呼吁三人在成组合,不过三人选择各自单飞发展,三人再合体的机会也是少之又少。现如今三人的脸上已然有了岁月的痕迹。看着旧时三人的合照,网友们也是感慨万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