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孙耀琦水军跑错“片场” 叶一茜微博惨遭攻陷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00:3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孙耀琦在参加综艺节目《一年级》时被质疑炒作,获袁咏仪力挺。不过,10月19日,有网友爆料孙耀琦为了宣传,找水军为自己撑场面,刷好感。不过,这些水军似乎走错“片场”了,统统刷在了叶一茜的微博评论里。

叶一茜微博评论

叶一茜微博评论

孙耀琦买水军?

孙耀琦买水军?

叶一茜微博惊现孙耀琦水军

叶一茜微博惊现孙耀琦水军

孙耀琦水军跑错地了?

孙耀琦水军跑错地了?

  前几日,叶一茜发了自己和女儿森碟的美照,刚开始评论一片祥和,纷纷感慨当初那个“风一样的吕子”长大啦,也越变越美啦!但是,没过多久,评论画风突变,纷纷刷起“希望孙耀琦给我们带来更多作品”这样的评论。网友们甚至组成了观光团来叶一茜微博里“参观”:“孙耀琦水军买的溜到飞起!”“孙耀琦你可长点心吧!”“水军挺贵的吧心疼孙耀琦!”“看的尴尬癌都要犯了!”

孙耀琦

孙耀琦

  日前,王牌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举办了开播发布会,陈建斌张智霖、袁咏仪、孙耀琦、娄艺潇分别带领“旁听生“与”科班生”以下战书的形式启动了节目的开播仪式。当天,明星导师孙耀琦着一身潮装客串起发布会主持人,有过之前直播事件“祸从口出”的被黑经历,让人不免为她捏了把汗。谁知孙耀琦却已经晋级到“被黑”的第二段位——“自黑”,现场自嘲在黑粉界已经占了一席之地。此次身为辅导员的孙耀琦将在节目中专职负责解决两组学员学习与生活方面的疑难杂症。

  孙耀琦自嘲晋级黑粉界,称自己不是靠炒作搏出位

  当天发布会现场,孙耀琦表示自己与学员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培养出了深厚的感情,还直接喊话娱乐新生们——表演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以找导师们,但在娱乐圈的生存之道,她却有经验分享。鼓励学员不要怕被黑,要有好的心态面对娱乐圈。

孙耀琦买水军了吗

孙耀琦买水军了吗

  当有记者就之前直播事件“出卖”赵丽颖陈晓一事进行追问时,孙耀琦再次表示自己出道已经六、七年,从没炒作过,要炒作早就炒作了,她绝对不是拿朋友隐私进行炒作的小人。但也正是那次的无心之失,让她觉得有义务提前为这些《一年级》的新生们敲响警钟,告诫他们深处娱乐圈,旁门左道难长久,万一被黑她也愿意做他们的心理疏导师,毕竟自己与黑粉过招已久,经历过心态从失落、不解、接受到豁然的过程。

孙耀琦水军

孙耀琦水军

  袁咏仪力证孙耀琦不会炒作 望大众给她宽容

  面对孙耀琦因“黑历史”被记者现场质疑是否有资格担任大学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时,导师张智霖首先表态:“她非常有资格!”袁咏仪则以前辈的身份,通过在录制节目中与孙耀琦的相处和观察,现场帮孙耀琦正名。袁咏仪表示,孙耀琦在节目组里跟所有老师的关系都很好,也很照顾两组同学,关心学生的心态,并不是一个会炒作新闻的人,她希望外界对孙耀琦的炒作和非议可以停止,至于孙耀琦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也相信在这一季《一年级▪毕业季》的节目播出后自会给到所有人答案。

孙耀琦一年级

孙耀琦一年级

  叶一茜如果注意自己的微博评论的话大概会一辆懵逼吧。这些评论很明显是水军跑错地方了。那么,这些水军真的是孙耀琦买的吗?如果是的话,说不爱炒作的她不是打脸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