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钟丽缇下月嫁小鲜肉张伦硕 愿意再度生娃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21:0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香港“性感女神”钟丽缇与小鲜肉张伦硕将在11月8日在北京举行婚宴。现年46岁的女神钟丽缇表示婚宴约到尾声就越紧张。谈到是否会在生子时,钟丽缇表示愿意努力一试。

钟丽缇张伦硕

钟丽缇张伦硕

  曾经历两段婚姻的钟丽缇(Christy),下月第三度出嫁,最近不停忙着采购婚庆物品及做裙褂,更买了红被、莲子、椰子、红枣等新婚当日放于新床上的物品。她说:“我知道是早生贵子的意思,但变得好有压力,而朋友亦会送金猪,都是寓意早生贵子,那我就看看铺莲子椰子在床上是不是真的可以成事。”愈近婚礼,钟丽缇坦言心情愈紧张,她说:“我好希望婚宴个个亲朋好友都可以来,大家都可以开心见证我们的爱,我觉得人生好美满,开心every day。”

钟丽缇张伦硕最新婚照

钟丽缇张伦硕最新婚照

  张伦硕心情亦同样紧张,作为家中独子的他,被问到父母有否要求他传宗接代,张伦硕明显护妻说:“我都考虑到她的年纪,而且我们两个工作都好忙,有没有小朋友好难预测,如果上天给,当然是开心事,如果没有,亦听天由命,顺其自然。我父母接受了我们婚姻,同样这方面也都接受。”

钟丽缇愿做高龄产妇

钟丽缇愿做高龄产妇

  至于一直备受关注的“姐弟恋”、“女尊男卑”等负面新闻,张伦硕明显不介意,并豁达表示:“我觉得每天起来,开不开心最重要,别在意别人的评论,我也不需要做到别人想要的样子,最重要两人过开心的生活。年纪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心态,说不定我以后会比现在赚更多呢?我现在要努力赚钱养家,我愿意承担,愿意照顾她们,我会好努力赚钱,最近工作都排到密麻麻。之前刚拍完电影,现在又同女儿(严稚棱)拍《爸爸去那儿4》,档期已很满。”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

  临近婚期,钟丽缇与张伦硕轮番发布婚照,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年龄差距也许不被世俗看好,但是只要他们过得开心,旁人的言论根本就不重要,祝愿他们新婚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