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45位主要演员剧照曝光 关晓彤扮演邓颖超演员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17:2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8月1日建军90周年献礼作品——电影《建军大业》近日公布了45位主要演员的角色剧照,阵容超豪华,几乎涵盖了大半个娱乐圈青年演员。

《建军大业》是“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献礼建军90周年,该片由韩三平担任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黄建新监制,刘伟强执导,刘烨、朱亚文、欧豪、刘昊然、马天宇等主演。影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我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其中备受关注的李易峰,饰演何长工,历史人物何长工非常受毛泽东的器重和信赖,是个典型的知识分子,他出过洋留过学,卓越的军事家、教育家、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办了多所高等学府。

韩庚饰演张学良,堪称史上最帅张学良

电影建军大业45位演员角色海报公布 建军大业演员表

建军大业演员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