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婚后女人味十足 甜蜜曝光婚姻保鲜秘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13:45: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内地四小花旦刘诗诗吴奇隆在今年3月结婚,婚后两人时常被拍到同框的温馨画面,婚姻生活十分幸福。近日,刘诗诗在上海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娇羞的分享了自己的婚姻保鲜秘诀。

  采访中,刘诗诗称吴奇隆会给她挑剧本提建议,但不会过多干涉,并大方分享与吴奇隆保持婚姻幸福感的秘诀是互相探班。

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

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

  当晚,一袭飘逸长裙的刘诗诗亮相采访区,皓齿红唇,肤白似雪,现场记者纷纷称赞刘诗诗婚后时尚品味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美。刘诗诗爽朗回应:“婚后比较有女人味了是吗?我自己觉得还好,但是周围确实有朋友这么讲。”

  越来越美的刘诗诗婚后也越来越忙,接戏不断,活动不断。刘诗诗称婚后接戏的标准并没有发生特别的变化,只是自己更需要多一些的新鲜感,希望角色可以多元化。

刘诗诗越来越时尚

刘诗诗越来越时尚

  至于辗转于剧组间的夫妻二人如何保持婚姻幸福感,刘诗诗面带羞涩称“我们会互相探班啦。”

刘诗诗婚后女人味十足

刘诗诗婚后女人味十足

刘诗诗扮人偶

刘诗诗扮人偶

刘诗诗微笑

刘诗诗微笑

  霍建华刘诗诗探班吴奇隆,9月27日,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霍建华,老干部托腮熟睡。之后,霍建华被拍到与刘诗诗一起探班老友吴奇隆,两人片场聊得很是尽兴。有网友目击吴奇隆在上海拍戏,而妻子刘诗诗则穿着低调戴着口罩陪伴在旁,果然是夫唱妇随,恩爱满满。吴奇隆拍戏获爱人好友同时探班四爷真是太幸福了。

霍建华刘诗诗探班吴奇隆

霍建华刘诗诗探班吴奇隆

  有网友在新加坡机场偶遇微博吴奇隆刘诗诗的甜蜜照片,照片中,刘诗诗身穿长裙,戴着口罩,文艺范十足,吴奇隆一手推着行李,一手紧紧的牵着爱妻的手,两人边走边聊,看上去十分恩爱甜蜜。另外还有吴奇隆将手搭在爱妻肩膀上,刘诗诗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十分的幸福。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直呼“又一次被虐到了!”称:“诗诗真的要被四爷宠上天了!”“看到他俩就想到了一个词,岁月静好。好幸福的感觉!”

刘诗诗吴奇隆机场照

刘诗诗吴奇隆机场照

  看来刘英俊与吴娇羞这对夫妻虽然平时很低调,但是私底下还是有自己的婚姻维护秘诀哦。虽然他们婚前许多人因为年龄差距并不看好,但如今两人的相处状态却无法不令人感到羡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