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关系好逛街买买买 伊能静陪婆婆逛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19:5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与哈林离婚的伊能静在2015年和秦昊再婚,今年6月份,伊能在美国生下和秦昊的女儿“小米粒。”产后的伊能静化身为家庭主妇照顾家人。近日,媒体报道。伊能静陪婆婆逛街,婆媳两人牵手买买买,感情十分要好。

伊能静陪婆婆逛街

伊能静陪婆婆逛街

  庾澄庆(哈林)和伊能静离婚后,伊能静和演员秦昊再婚,今年生下女儿“小米粒”。近日伊能静素颜和婆婆牵手逛东区百货,伊能静将发饰挂婆婆头上,最后为婆婆埋单上万元买新衣,两个人十分亲密。伊能静似乎怕被路人认出,将帽子压得超低,以至于走路时必须将下巴抬高才能看路,刚好被拍到鼻孔示人、眼睛眯成一线。

伊能静略显疲惫

伊能静略显疲惫

  伊能静被传始终不得前婆婆──国剧名伶张正芬的喜爱,但其实她很努力融入婆家。哈林曾对好友透露,妈妈对娱乐八卦很好奇,他无力回答,伊能静会耐心讲解和分析,还会陪妈妈研究食谱,然后交代菲佣去做,让老人家很开心。

  她对新公婆也十分上心,曾在婆婆生日时,公开感谢婆婆的包容和视如己出,表示“您的持家、包容,是我想成为最美好的女性”,甜言蜜语果然深获长辈欢心。

伊能静自拍照

伊能静自拍照

  主动勾手,婆媳感情十分要好

  前晚在东区,秦昊妈妈主动勾起媳妇伊能静的手,一起进了百货逛平价商店“大创百货”,之后转去看寝具,但婆婆看似不满意,逛了一圈又回楼上的大创挑饰品。伊能静童心未泯,将可爱发饰夹在婆婆梳得超级工整、神似高干的秀发上,2人逛得不亦乐乎,看来感情很不错。

伊能静晒自拍

伊能静晒自拍

  伊能静素颜气色暗沉,略显疲惫

  伊能静似乎怕被路人认出,将帽子压得超低,以至于走路时必须将下巴抬高才能看路;她气色略显暗沉,看来有些疲惫。

  婆媳接着转战服饰区,婆媳俩边看边讨论,婆婆中意的全部埋单,最后大方结帐上万元。她将战利品一肩扛,带婆婆离开百货公司,本来打算继续逛,却发现店家已淮备打烊,于是折返回住处;记者至离开前都未见她老公秦昊现身。

伊能静

伊能静

  日前,伊能静在微博表示作为家庭主妇的自己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此次陪婆婆逛街也说明婆媳关系相处的不错。不过记者发现出行的伊能静气色略显暗沉,看起来有些疲惫。可能是因为产后的原因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