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首公开爱女 庆女儿百日为其写歌。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11:4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7年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让观众认识了王铮亮。今年6月,王铮亮妻子文薇生下女儿并取名“球球”。近日,王铮亮女儿“球球”满百日,王铮亮首次公开女儿的照片,并未自己的女儿创作了一首歌。简直父爱满满。

王铮亮微博截图

王铮亮微博截图

  近日,著名歌手、制作人王铮亮首次在社交网站上公布自己与妻子文薇的女儿“球球”超萌照片,并附上为“球球”亲自创作的同名歌曲。不久前,为庆祝女儿出生满百日,“球球”的干妈宋丹丹还特意精心准备了一场梦幻派对,邀请众多王铮亮权重好友参加。

王铮亮首公开爱女

王铮亮首公开爱女

  “球球”首次亮相 王铮亮为爱女献歌

  自王铮亮喜得爱女之后,晋升“超级奶爸”的王铮亮便毫不掩饰对女儿的宠爱,近期还在社交网络上首次公开女儿的“萌照”,萌化一众网友。网友纷纷称赞宝宝可爱、和母亲文薇长得很像。一位网友调侃称“什么时候生个像你的小小亮”催促王铮亮“生二胎”,谁料竟然引起“奶爸”王铮亮的醋意,回复网友说:“难道‘球球’不像我吗?”让人忍俊不禁。

王铮亮为女儿写歌

王铮亮为女儿写歌

  不久前,王铮亮还发布了为女儿“球球”创作的同名歌曲——《球球》,他不仅一手包办了作曲、编曲、和声、乐器演奏等等,还力邀著名填词人王海涛为歌曲填词,歌曲之中饱含浓浓的父爱。“球球”的“咿呀学语”也特别收录进来,而歌曲结尾处“球球”无意间发出的“我爱你”三个字,则偶然成为了全世界最小婴儿发出的“爱的语言”。整首歌曲在轻松的旋律里,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对女儿的宠溺和对女儿长大后的憧憬。

王铮亮

王铮亮

  百日派对 圈内好友齐聚捧场

  在“球球”百日宴当天,作为“球球”干妈的宋丹丹精心准备了一场粉色系梦幻派对,著名歌手张靓颖、“球球”干爹著名演员胡军、知名演员巴图等圈内好友纷纷现身,共同为王铮亮的爱女庆祝。派对现场温馨感人,作为王铮亮多年的好友的张靓颖也忍不住“技痒”,现场为球球唱歌庆祝。

王铮亮与妻子文薇

王铮亮与妻子文薇

  说到为女儿写歌的歌手,难免不会让人想到同样为女儿写歌的周杰伦,看来王铮亮跟周杰伦一样都是“女儿 奴”呢。其实每一个父亲对孩子的爱是不可否认的,只是表现的形式不同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