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被黑打压吴昕 张杰发声:断章取义编故事的太多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00:3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虽然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热度居高不下,但是“快乐家族”的内部关系却一直被网友们质疑。特别是谢娜吴昕之间的传闻,流言不断指向“谢娜打压吴昕”。近日,谢娜公开否认了这一传闻,张杰也发文力挺妻子。

  10月21日,谢娜正面回应关于其打压吴昕的传言,斥造谣者闭嘴!10月23日,张杰也发微博力挺爱妻谢娜,斥责断章取义,并晒粉丝录制其在节目中很拼的视频力挺谢娜。

谢娜张杰结婚照

谢娜张杰结婚照

  10月23日晚,张杰通过微博力挺谢娜,写道:“她一直都很拼,但这些年断章取义截图编故事黑娜娜的事情太多了,甚至想要在观众心中影响和诽谤快乐家族之间的感情,有些话她必须说出来! 我知道她的辛苦,好在这些都不能影响到她,依旧帅性的笑,依旧阳光。PS:看到她粉丝剪的一个视频,这,就是娜娜,和你们分享。”

张杰发文力挺谢娜

张杰发文力挺谢娜

谢娜张杰

谢娜张杰

  视频中,谢娜在录制节目时,为了让嘉宾知道游戏中没有想象的那么危险、为了节目效应,总是第一个冲上去,吊威亚手臂受伤、鼻子甩肿等都是常事,为了不影响节目录制,摆摆手安慰别人说“没事”,看着视频中的谢娜,有种心疼的感觉。网友也纷纷留言力挺谢娜,谢娜张杰两人的媒人兼好友何炅也抢占沙发,写道:“爱娜娜爱杰锅!”

  谢娜否认打压吴昕 何炅李维嘉杜海涛转发力挺

  谢娜发文否认打压吴昕,21日晚,谢娜发布微博斥责网友所说的打压吴昕传闻,回应称每个人都要配合整体的节目流程,关注嘉宾观众,互动节目气氛,根本没有闲功夫去盯着昕昕打压?还表示每次回大本营是回家团聚,快乐家族十几年一起走过,是一家人打不散的!吴昕转发回复我们相爱着呢!何炅、李维嘉、杜海涛纷纷转发力证5人友谊。

谢娜否认打压吴昕

谢娜否认打压吴昕

  说起《快乐大本营》很多人都会想起何炅,谢娜,等等快乐家族成员,毋庸置疑,他们已经成为了快乐大本营的标杆性人物,正是因为他们的组合,才有了伴随着我们十几个春夏秋冬的搞笑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如果说起快本这个节目,我想很多人都看过,甚至可以说,每个人都看过,他们五个人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本领,先说说何炅吧。在这里很多人称他为何老师,为什么呢?起先是因为何炅曾任某高校外语系老师,但技多不压身,无论在快本什么场合,什么气氛他都能运筹帷幄。

快乐家族

快乐家族

  另外一位维嘉可以说是节目中最低调的一位节目主持人了,但是低调并掩藏不了他满身的才华以及闪电般灵敏的感性观察能力,还有无可挑剔的口才,这档节目有了维嘉跟何炅多年来的默契主持,总进行的话来讲简直“完美”。

谢娜吴昕

谢娜吴昕

  而在节目中,我们总会看到舞台上,谢娜用自己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招揽了无数粉丝,当然,它可以肆无忌惮的在节目中耍宝,因为有何炅为她铺垫,面对谢娜的无厘头,他能很好的掌握这个度,节目陷入尴尬气氛时,他允许谢娜在节目掏空自己,各种刷存在感,毕竟在谢娜身上有很多笑点可以激发。

  而后来随着海涛和吴昕的加入这个舞台更加精彩,只是在精彩的同时大家貌似又发现了一丝丝的不对劲,他们两个也许是因为新鲜血液的关系,曾开不敢像谢娜一样在这个节目中独霸一方。吴昕作为舞台上第二个女主持人,有位小心谨慎,不敢多说话有的只是呵呵呵呵不断傻笑,还有时而被谢娜无礼攻击的危险。

谢娜否认打压吴昕

谢娜否认打压吴昕

  面对谢娜的咄咄逼人,吴昕显得有点力不从心,毕竟老实的她怎么也辩论不过这那的三寸不烂之舌还有想着何炅为她撑腰的阵势。慢慢的娱乐圈有了谢娜吴昕不和的传闻。

  谢娜与吴昕之间是否存在不和我们不得而知,可能是两人性格太过分明,才会有那要的传闻。无论如何,还是相信《快乐大本营》会持续为大家带来欢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