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涉毒后首发声 接受一切惩罚和批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0 07:3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13日,网传宋姓民谣歌手涉毒被捕,随后警方证明宋姓男子即是知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娱乐圈监狱风云再添一名猛将。25日,宋冬野涉毒之后首次发表声明,表示对不起妻子以及亲朋好友,并且接受一切惩罚。

宋冬野涉毒被捕

宋冬野涉毒被捕

  10月13日,知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警方控制。10月25日,宋冬野涉毒后在微博首次发声:“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妻子,对不起亲朋好友,对不起经纪公司,对不起曾相信我支持我的人们。”表示会深刻反省,不再浮躁,接受一切惩罚指责调侃和批评。

宋冬野涉毒后首发声

宋冬野涉毒后首发声

  微博全文:

  1。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妻子,对不起亲朋好友,对不起经纪公司,对不起曾相信我支持我的人们。

  2。我犯法犯错,会深刻反省,不再浮躁,接受一切惩罚指责调侃和批评。

  3。毒品并不能带来创作灵感,只能滋生更多的托辞和借口。

  4。我依然热爱音乐,将单纯为了自己而继续认真创作,并且暂自动淡出,去游历积攒,补回荒废的时间,寻找最初的那种触动,安静思考成长和人生的意义。

  5。我乐队的兄弟不得不暂时另谋生路,在此奢求昔日同行们多多帮助。

  6。希望演艺人士以我为戒,即刻远离毒品,别再用那些借口骗自己,干干净净出作品。

  7。我将不再抽大麻,不碰触其他任何毒品。

  8。给大家添堵了,祝一切都好。

  宋冬野

  2016年10月25日

宋冬野涉毒

宋冬野涉毒

  4号下午,宋冬野所属经纪公司摩登天空终于公开发声明,代表宋冬野向社会公众真诚致歉。摩登天空发文写道:作为宋冬野的经纪公司,摩登天空代表宋冬野向社会公众真诚致歉。希望能以此事作为前车之鉴,让更多年轻人意识到涉毒危害,也让更多公众人物承担起社会责任。远离毒品,珍爱人生!

  摩登天空公开声明全文:

  10月13日下午,摩登天空旗下签约艺人宋冬野经媒体报道涉嫌吸毒时,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并密切关注:

  1、刚刚从相关部门获悉,宋冬野确认涉嫌吸食大麻被审查,可能面临行政处罚,进一步的情况将由相关部门做出公告。

宋冬野表示接受任何惩罚

宋冬野表示接受任何惩罚

  2、摩登天空对此深感痛心。作为宋冬野音乐之路的同行者,我们见证了他对音乐的热爱,对演出的精益求精,对乐坛的深远影响。多年付出终获认可与喜爱,却因此事辜负了众人期许,不仅对本人伤害至深,也令乐迷朋友深感惋惜。

  3、作为宋冬野的经纪公司,我们代表冬野向社会公众真诚道歉。相信此时他正经历着痛苦的反思,希望能以此事作为前车之鉴,让更多的年轻人意识到涉毒的危害,让更多公众人物承担起社会责任。远离毒品,珍爱人生!

宋冬野

宋冬野

  近年来娱乐圈中许多明星因涉毒而被捕,在这当中朝阳群众是功不可没的,被捕的明星当中不乏当红小生也不乏实力派演员,有的甚至还当过禁毒大使。在被捕后每个明星都有自己为什么涉毒的理由和苦衷,不过看来都是再次接触毒品的借口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