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深V开叉裙秀美腿 被说年过半百巧妙应答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0 00:3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曾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出席某活动时,身着深V开叉白色蕾丝长裙,已经48岁的她保养得当,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已经是年近半百的人。

萧蔷

萧蔷

  萧蔷曾被媒体说下标题说她“年过半百”,她开玩笑地说想拿穿脑钉钉回去,但也表示不管什么年龄还能有这样的状态,这才了不起。谈到保养秘方,萧蔷表示近年都会吃素,也会定时运动,一星期两堂瑜珈、舞蹈课,偶尔做园艺,保持心情平静,还称“我会跟植物交流,看到她们长大。我的花园里有很多茶花,每个季节不同变化,心情上相当喜悦。”

萧蔷深V

萧蔷深V

  萧蔷这些年来台湾、大陆两边跑,这次回来,除了宣传2017年历外,她也将飞赴苏州出席剪彩活动。目前身边有十岁的爱犬ㄚ乖陪着,她笑说:“它乖的时候很可爱,不乖的时候也很可爱。过去人说过,片场有三害,动物、临演和小孩,我是爱的教育,铁的纪律,不乖的时候会教。”

萧蔷开叉长裙

萧蔷开叉长裙

  不过,目前除了有爱犬陪着,感情上是否也有伴侣呢?萧蔷先是笑说“不告诉你”,之后又表示“不一定要有个伴,女生都要自主。目前一个人也很好,结婚如果会比较好的话,为什么不结婚呢?”萧蔷透露现在也不像以往只睡一小时,笑说:“睡眠也饱,心情也好,一切都好,夫复何求?”

萧蔷保养得当

萧蔷保养得当

  人生走过了大半辈子,拥有这样的心境确实难能可贵,虽然年华老去,但是岁月却给萧蔷带去了更多的积累,学识、阅历、涵养等都逐渐丰富,这样的女人永远是美丽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