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拍戏课业成绩遭质疑 徐娇微博澄清正当程序请假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9 22:0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娇凭借与周星驰主演《长江七号》而受到关注,徐娇因此也成为年龄最小的星女郎。近日,媒体报道,徐娇因拍戏不回学校,课业成绩遭到质疑。24日,徐娇在微博做出解释,并没有因拍戏而不回学校,只是请假而已。并晒出了与校方的沟通证明。

徐娇微博澄清质疑

徐娇微博澄清质疑

  据媒体报道,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反串演出小男孩“小迪”而爆红的星爷干女儿徐娇,却没有选择趁势追击,反而决定到美国留学6年,不过她仍没忘记艺人身分,时常在微博分享近况给粉丝,今年更加盟真人秀《我们来了》争取曝光率,只是徐娇却多次被人质疑课业成绩,就连她最近似乎很少回去美国的学校上课都成话题,让她只好出面解释原委。

徐娇因拍戏不回学校上课

徐娇因拍戏不回学校上课

  徐娇昨日在微博做出缺课解释,她指出之所以很少回ACCD(加州设计艺术中心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上课,是因为她下半年将投入一部戏剧拍摄,因此早已和校方请好假并获得批准,只是原先该在10月拍摄、明年1月杀青的作品,却因故延期2个月,经过审慎思考后,她决定明年春季学期继续请假。

徐娇课业成绩遭质疑

徐娇课业成绩遭质疑

  虽然获得校方支持,但徐娇澄清:“请假并不意味着这个学期的课不用上了,我还是需要读满八个学期才能毕业,这意味着我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尽管徐娇认为这有些矛盾,不过为了兼顾艺人与学生身分,她必须遵循这唯一的办法,且承诺粉丝会更努力精进自己。此外,徐娇也随文放上3张与校方信件往来的对话截图,证明自己所言不假,绝对是按照正当程序请假,并没有获得任何特权,其应对进退能力极佳,被粉丝大赞“高EQ萌妹子!”

徐娇

徐娇

  爆红之后的徐娇并没有选择全身的投入娱乐圈,而是选择出国留学。今年徐娇加盟真人秀《我们来了》以及电视剧《幻城》增加曝光率。面对徐娇课业成绩被质疑一事,网友表示,有算人就算你没拍戏,你成绩也没有人家好,不要瞎操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