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下降头 叶璇曝闺蜜莫小棋猛料曾被罚跪地抄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9 04:2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叶璇凭借古装武侠剧《天下第一》饰演“上官海棠”而被观众熟知。不过,近年来叶璇因某些无下限的言论而被网友称“情商低”;“被下降头”。近日,叶璇在脱口秀节目中曝好闺蜜莫小棋猛料,称莫小棋曾被男友罚跪地抄经,被甩后还曾想自杀

叶璇曝闺蜜莫小棋猛料

叶璇曝闺蜜莫小棋猛料

  近日,内地女星叶璇在参加脱口秀节目中大曝闺蜜莫小棋猛料,讲述了莫小棋曾经的心痛往事。在节目现场叶璇谈到,莫小棋曾经的男友是一位以“国民女婿”形象著称的演员,但是却遭遇了被对方惩罚“跪地抄经”。当莫小棋被男友抛弃后,她十分痛苦,甚至去自杀。叶璇直言这种男人抛弃就抛弃了,没有什么可惜的。

叶璇

叶璇

  而网友们似乎也不太认可叶璇这样的行为,纷纷表示:“这样说闺蜜太不好了吧”;还有网友对曝料内容感兴趣,想一探究竟“国民女婿”到底是谁;更有网友直斥叶璇情商不足,“论情商低,我只服叶璇。”、“看的我说不出话来 也是厉害!”

莫小棋被曝丑闻

莫小棋被曝丑闻

  节目一播出,对于叶璇曝闺蜜猛料这件事网友表示叶璇的情商根本没在线。叶璇这样揭闺蜜的丑闻真的好吗?不过对于叶璇所说的“国名女婿”还是蛮引人关注的。难道是黄海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