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关系成迷 林更新和王思聪是亲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12:4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王思聪的关系总是给人一种普所迷离的感觉,不仅有人问林更新和王思聪是亲戚吗?还有网友质疑林更新和王思聪两人是不是GAY?亲们,你们希望是哪个?小编和你说林更新和王思聪其实就是好朋友,大家信不信?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关系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关系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关系 基情事件大盘点

  日前,王思聪和林更新都有参加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礼,两人同框合照让人直感基情味浓。王思聪和林更新关系可谓扑朔迷离,时而调侃时而亲密。到底王思聪和林更新两人关系怎么样?背后有何隐情?

  林更新与“国民老公”王思聪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林更新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以性取向不明的问题,尤其是当“十四爷”遇上“国民老公”王思聪,二人唯恐话题不够多,天下不够乱,转眼间,王思聪的女友已经换了好几任,而王思聪与林更新之间还是没被网友调侃完,甚至有网友戏称同性才是真爱,那么王思聪与林更新到底是怎么了?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王思聪与“十四爷”林更新之间那点事。

王思聪与林更新关系引质疑

王思聪与林更新关系引质疑

  事件一:“国民老公”王思聪与林更新的关系一直让网友议论纷纷,此前接受冰桶挑战时,王思聪下家点的就是林更新。后来iphone6入手后,还在调试期间用微信输入了“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发送对象赫然是林更新。随后林更新傲娇回应:“你给我广告费了吗?不用说别的了,就那辆法拉利好了。”令两人关系扑朔迷离。

  2013年8月27日左右,网友又发现了王思聪在微博中回复网友时对林更新的评价,也引起网友的猜疑,结合前面的一系列,都觉得两人一定发生了什么。那王思聪林更新是什么关系呢?2014年04月25日,林更新接受采访称没有抱大腿,两人还是还朋友。

  林更新自出道以来。总是每每被大家说抱某某大腿,性取向问题更是大家议论的高潮。对于这样赤裸裸的激情,小伙伴们脑洞大开。纷纷留言喊话林更新“夺夫之仇不共戴天。要说你们之间没什么,老婆们才不信。”

林更新与王思聪被疑是GAY

林更新与王思聪被疑是GAY

  此前就有消息称林更新是gay,如今爆出这样的话题这让林更新无疑是坐实了这一传闻。身为王健林独子的王思聪身价自然不用说,否则网上也不会出现那么多王思聪的“老婆”,大家嚷着要投怀送抱。

  王思聪虽贵为独子,但他并不怎么管事而,普遍以玩儿为主,微博中也调侃和讽刺,看着有些年少轻狂

  王思聪和林更新自从小时代开始就闹的不亦乐乎,林更新过去几年和老东家闹纠纷没有戏拍,又在微博上和网友掀起口水仗,还被”富二代”万达的公子王思聪在微博上“冷嘲热讽”过。谈及两人的关系,林更新打太极的回应是好朋友,以前闹的矛盾都已经和好了。

  “有时候想啊,传出这么(关于我的)不好的声音,都是拜他所赐啊。后来我们聊了,王思聪告诉我,艺人有这样的事太正常了,娱乐圈只要不沾黄赌毒,其余的都是娱乐上的东西。”林更新与王思聪早在2013年微博就频繁互动。

林更新“尺度颇大”的微博

林更新“尺度颇大”的微博

  事件二:2014年12月29日23:17分,林更新发了一条“尺度颇大”的微博:“其实我就是失恋了而已,但是就算你怎么讨厌我,我还是爱你的,老公!@王思聪”。该微博之后瞬间炸开了锅,截止目前转发已经超过8万条,评论也有6万多条。

  随后,王思聪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结果也在意料之中:他被盗号了!王思聪表示:“已确认,他被盗号了......顺便提醒大家邮箱密码最好不要和微博密码用同一个,尽量复杂。”12月30日凌晨,林更新也在微博对盗号一事进行了回应,并透露将向警方寻求帮助。

林更新出柜是真的吗

林更新出柜是真的吗

  事件三:曾经有网友揭秘发了一条微薄称:“号外!已确认林更新出柜。不过,小林子苦苦追求的王思聪原来长这样,GAY的口味都好重哦。并且附上了一组图片,不少网友看后称看来林更新有女友一事纯为烟幕弹,更有网友认为林更新其实是双性恋。

  之后网络疯传京城第一少王思聪和十四爷林更新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而在不久前,京城第一名gay夏河刚被卷入与林更新、王思聪的口舌之争。王校长微博自称“双性恋”。王思聪和林更新自从小时代开始就闹的不亦乐乎,王思聪又开始调侃林更新了,网友纷纷猜测难道两人是因爱生恨?面对众多博友一次又一次的在王思聪微博中提到林更新。他终于忍不住吐槽林更新的卖腐行为了。

林更新呛夏河反被讽刺

林更新呛夏河反被讽刺

夏河

夏河

  林更新呛夏河反被讽刺 王思聪撇清关系

  事情的起因是一位叫周黎明的影评人,吐糟了由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毫无价值,对青少年的价值观有不良影响。林更新不满吐糟微博回应,称:“咱能不能尊重人家的劳动成果,你能耐你导啊,装什么留几手在那点评,国外的啥啥都好,国产的就各种毛病各种低俗,你怎么没找一外国爹呢?酸的要命,负分滚粗。”

  后因外界力挺周黎明,林更新不得不删除此微博,又发微博道歉,微博原文:“我为我有些偏激的言语道歉,同时也得说,前辈说我我接受,搬砖扣脚的哪凉快去哪吧,别对号入座。”

  再后来夏河(曾是京城第一名Gay,如今从事化妆品销售,出书。语言犀利,毒舌很出名。)转发了他的这条微博,表示力挺周黎明,结果被林更新讥讽:“京城第一gay?好厉害的样子,那我叫京城第一少来灭灭他。”其中林更新嘴里的京城第一少据网友分析为万达集团少东王思聪。

王思聪与林更新PK烤串

王思聪与林更新PK烤串

  林更新与王思聪吃烤串 自曝喜欢注重内在的女孩

  “品德是第一位的,女孩子更要注重自己的内在”,9月7日晚,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Hello!女神》第二期节目“18进10突围赛”中,林更新谈论了自己心目中女神的标准。作为《Hello!女神》首位探班男神,林更新此次携手好友王思聪为突围赛助阵,见证了10强女神的诞生。一个耿直,一个犀利,两人在现场的点评和互动默契十足。王思聪突袭万穗家进行家访、王思聪和林更新PK“烤串”等情节也让节目全程高能,网友直呼“没看够”。

  18强选手突围赛拼才艺 王思聪、林更新率真点评

  《Hello!女神》18进10突围赛主打的是女神的“才艺”,节目将话语权全部交由观众,10强选手的诞生由网友投出的“女神值”来决定。在舞台上选手们可以说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从表现来看,有惊喜和惊艳,但也有惊险。王思聪和林更新作为助阵嘉宾,对于选手的表现进行全程的点评,有称赞有批评,两人率真的评论是节目的一大亮点。

王思聪《Hello!女神》

王思聪《Hello!女神》

  李林蔚具有西方韵味的音乐剧表演大气十足,作为第一个出场的选手便俘获了广大网友的心,王思聪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赞其表达能力强,表达欲强。“舞蹈精灵”万穗一支现代舞《清风徐来》展现出了专业级的超高水准,典型的才艺担当。林更新、王思聪都对她赞赏有加,认为是用心准备的表演,挑不出任何问题。人气排名第一的女神谭盐盐是位金融专业的高材生,品学兼优,性格温和。一支古典舞摇曳生姿,将现代风情与古色古香完美融合,是内外兼修的女神典范。

  对于舞台上表现欠佳,缺乏诚意的选手,王思聪和林更新的点评也是一针见血。“胆大担当”陈海沛上了三节古筝课后便上台表演,王校长直言没有认真对待演出,有点不尊重舞台上的其他选手。面对唱歌走调、忘词,肢体僵硬不协调等表现,林更新直摇头:“才艺特别没有诚意”“ 跳得挺一般的,像广播体操。”

  谭盐盐、李林蔚、陈姝君等最终晋级10强的选手有清纯型、可爱型、气质型、知性型......虽然风格各异,但都是从海选阶段走来,备受网友喜爱的选手,在颜值、个性、内涵等各方面是综合素质较强的佼佼者。

林更新和王思聪是亲戚吗

林更新和王思聪是亲戚吗

  与死党林更新PK烤串 王思聪“输在起跑线,赢在终点”

  在10强诞生后,节目组特地安排了一场加油派对,为女神们加油打气。而王思聪和林更新则分别带队女神进行烤串PK,王思聪和林更新这对娱乐圈著名的死党变成了烧烤场上的对手。王思聪自信地表示自己当年是在M2(酒吧)门口支摊的,一副胜券在握的架势。而林更新毫不示弱,淡定地回应:“我是经常在我家车库后面拉摊自己烤,还有这手艺在呢。”两人甚至互相叫嚣,“我一年要烤好多次”,“我一个月还烤好多次了!”王思聪更是向观众传授烧烤的秘诀:火候和肉质最重要。

  最终,林更新因未烤熟而败给王思聪,王思聪更是得意地笑称自己是:“输在起跑线,但赢在终点上。”调侃林更新的烧烤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经过这次相处,选手们都表示进一步认识了王思聪,觉得他是一个很接地气,很真实的人;他说的话里面多多少少都带有幽默感。网友也评论道:原来耿直的“网红小王”这么可爱。

王思聪和林更新是好朋友吗

王思聪和林更新是好朋友吗

  林更新:没有抱大腿,和万达王思聪还是好朋友

  微博上卖萌耍二,甚至有些冲动好斗的表现相比,现实中的林更新看起来沉稳得多。

  他甚至有些内敛,说话经过深思熟虑,显得很清醒。也因此,微博看起来更像是他宣传自我的一个方式。尽管过去和老东家解约闹得沸沸扬扬,有一桩“恋上周冬雨甩前女友”这样扑朔迷离的八卦绯闻,又曾经和网友打起口水仗,身上集结好几个负面话题。但,“二新”这个称号还是被大家记住了。并且,他今年接拍了大导演尔冬升的新戏并担当男一号,看起来前途似锦。

  早在去年夏天,网上就传出林更新和周冬雨因戏生情的消息,他俩还被拍到深夜一起拥抱回酒店的照片。面对这样一桩绯闻,林更新很坦然地说,“拍戏的时候动过心,那种感觉还真吸引人,只是,她不是那个人。我想找到圈外人,更现实一点。”林更新更愿意谈的是他的新戏。他谈起这一年的计划,多次强调要把握机会。他还含蓄地说,自己并没有能力投机,能走到今天凭的是一点点运气,以及给导演的好印象。

林更新演过哪些电视剧

林更新演过哪些电视剧

  过去几年和老东家闹纠纷,没有戏拍,又在微博上和网友掀起口水仗,还被”富二代”——万达的公子王思聪在微博上“冷嘲热讽”过。林更新说,和王思聪还是好朋友。他“打太极”地说起以前的矛盾是如何解决的,“以前的矛盾?嗯,有时候想啊,传出这么(关于我的)不好的声音,都是拜他所赐啊。后来我们聊了,王思聪告诉我,艺人有这样的事太正常了,娱乐圈只要不沾黄赌毒,其余的都是娱乐上的东西。”说起网友抨击他“抱大腿”,他愣了下很快笑了,“我抱谁的大腿啊。”

  记者:你过去一年工作上成绩很大,在性格上是不是也更成熟稳重了?

  林更新:当然,年纪也长了,入行也有三年多了。慢慢经历多一点,遇到的事,看到的人都不一样了。

  记者:你怎么看以前网上对你的恋情,解约,还有一些口水仗的争议?

  林更新:我以前是承受不了,凭什么骂我,甚至有没有这个资格骂我,我为什么听你骂?后来我觉得,其实都还好,只要坚定我的信念,内心无愧。我坚信自己是个好人,没做过什么破格的伤天害理的事。

林更新称和万达王思聪还是好朋友

林更新称和万达王思聪还是好朋友

  记者:你介意网友对你的评判嘛?

  林更新:我不介意啊,介意有什么用。言论自由啊,哪里会去封住谁的嘴巴。这也不会妨碍我什么。

  记者:有网友说你抱大腿呢?

  林更新:我抱谁的大腿啊?我不觉得我接触的人,或者身边的人,有一类是这样的人,对我的演艺事业有什么太大帮助。也有人问,我是怎么搭上香港大导演的。其实无论我家里还是我自己也没有足够的能力拿钱或者投机。我还是凭一点点运气,以及给别人留下的印象吧,让他们给我第二次机会。

  记者:网友很关心的是,你跟万达的王思聪还是好朋友吗?以前的矛盾怎么解决的?

  林更新:是好朋友,现在还是。以前的矛盾?其实有,有时候想啊,传出这么(关于我的)不好的声音,都是拜他所赐啊。后来我跟他聊了,他跟我说,艺人有这样的事太正常了,只要不沾黄赌毒,其余的都是娱乐上的东西。

林更新与王思聪有什么矛盾

林更新与王思聪有什么矛盾

  看吧!小编没说谎吧?林更新都承认与王思聪是好朋友啦!好朋友之间的动作或许太过亲密才会引得大家这样那样的猜想。但也还好林更新和王思聪其中一人来给大家一个答案,不然就会有更多人表示不解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