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高云翔女儿到底像谁 一家三口傻傻分不清楚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05:2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璇高云翔结婚五年,依旧幸福甜美,女儿小酒窝的出生更为这个家庭增添了许多生气。10月26日,董璇粉丝团晒出董璇一家三口的儿时照,网友惊呼长得太像了!那么,董璇高云翔女儿到底像谁多一点呢?

董璇高云翔一家人

董璇高云翔一家人

  董璇高云翔儿时照曝光 一家三口分不清

  昨日,董璇粉丝团在微博晒出了宝宝小酒窝和妈妈董璇、爸爸高云翔的儿时对比照,网友评:“这三只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照片中三个萌娃笑容明快,眼睛又圆又亮,连眼角微微下垂的弧度都一模一样。董璇随后转发了这篇微博并回复道:“像谁”。

董璇高云翔女儿像谁

董璇高云翔女儿像谁

高云翔儿时照

高云翔儿时照

董璇儿时照

董璇儿时照

董璇高云翔女儿正面照

董璇高云翔女儿正面照

  网友们看到这一组照片,纷纷表示“这夫妻相和一大家子萌娃…不能太可爱了…”。也有网友回复董璇,“虽然傻傻分不清楚,但我觉得还是像我璇更多啊哈哈哈哈哈哈”,“眼睛超像麻麻,觉得还是像麻麻多点,粑粑不服憋着。”

  董璇高云翔带女儿看海

  10月25日,董璇微博晒出自己带女儿酒窝看海的照片。她一身红裙在海边奔跑,起色很好。女儿更是大眼呆萌超可爱~

董璇带女儿小酒窝看海

董璇带女儿小酒窝看海

董璇海边清新照

董璇海边清新照

董璇女儿小酒窝

董璇女儿小酒窝

董璇带女儿看海

董璇带女儿看海

董璇高云翔女儿海边照

董璇高云翔女儿海边照

董璇女儿

董璇女儿

  董璇高云翔带女儿穿亲子装带娃游天安门

  10月10日,董璇在微博晒出一组和高云翔带娃游天安门的照片。一家三口穿着牛仔风的亲子装,手拿国旗十分有爱。董璇表示:“虽然假期已经结束,但是依然沉浸在祖国母亲的生日气氛中。请自动带入《我爱北京天安门》BGM”

董璇高云翔带女儿游天安门

董璇高云翔带女儿游天安门

董璇一家三口

董璇一家三口

董璇一家游天安门

董璇一家游天安门

  董璇高云翔女儿正面照曝光

  9月9日,高云翔与董璇的女儿小酒窝迎来了出生一百天的日子,一家三口的写真曝光,而小酒窝的正脸也是首次曝光。照片中一家三口帅美有爱,羡煞旁人。

  高云翔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加上温柔绅士的作风,高票当选为“情人节最想与其约会的男明星”。如今在影视剧、广告代言、写真集方面都有不俗表现,是娱乐圈一颗闪闪发亮的新星。

董璇高云翔女儿正面照曝光

董璇高云翔女儿正面照曝光

高云翔宠女儿

高云翔宠女儿

  已经好久没有接拍新剧的高以翔老婆自婚后一直甘当老公“背后的女人”,为了让高云翔体面出席活动,董璇更动用自己常年积累下的人脉,为丈夫铺路。

  据悉,2011年8月21日,董璇与高云翔结婚,2016年6月2日晚,董璇在北京产下女婴。

  结婚五周年!高云翔床上送爱妻董璇礼物…

  8月21日是高云翔、董璇结婚5周年的纪念日,当天下午,董璇在微博中晒出蛋糕、献花,以及与老公的恩爱合影来庆祝。她在微博中写道:“在女排夺冠的日子里,迎来我们的五周年,真是双倍的开心!8.21一大早一回头翔哥这造型,噗哈哈哈!他说产后瑜伽不是白练滴。”

高云翔床上送礼物

高云翔床上送礼物

  一张照片中,高云翔仅露出两条腿,重要部位被被子挡住,他伸着腿将礼物放在脚上,动作如此高难度又搞怪,网友们纷纷评论说“没穿裤子”;另一张照片中,董璇靠在高云翔尖头,两人亲密合影,十分恩爱。

董璇高云翔结婚纪念日

董璇高云翔结婚纪念日

董璇高云翔

董璇高云翔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中国女排最棒,你们也一定要幸福”;“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我爱的璇姐要一直幸福”。

  董璇高云翔可以称的上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了,结婚五年依旧宛如初恋。一家3口长得如此相像也是一种缘分吧。你觉得董璇高云翔女儿像谁多一点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