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料白百何出轨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神秘男子照片曝光(图)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04:3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卓伟爆料白百何出轨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神秘男子照片曝光(图)

白百何泰国会面神秘男子,贴面喂食泳边嬉戏。

卓伟12年大料曝光!出轨女主竟然是白百何!

4月12日,又是娱乐圈一个重大的日子!昨晚,卓伟和其团队在微博喊话,称要在4月12日中午12点12分,爆一个追了12年的大料。并提前放出部分暗示意味很重的漫画,引发网友热议,马伊琍赵薇杨幂等一线女星躺枪。

今天中午,卓伟直播中曝出大料女主就是白百何。白百何在泰国会面神秘男子,贴面喂食泳边嬉戏。

据悉,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 。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 。2008年1月19日,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