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的女朋友是谁?吴磊的女朋友陈曼媛是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02:2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琅琊榜》走红的明星有不少,这回我们要说到的就是“小飞流”吴磊。随着吴磊人气大涨,不少粉丝们都想知道吴磊的女朋友是谁?此前传出吴磊的女朋友陈曼媛和蒋依依是什么情况?难道是她们其中一人?

吴磊的女朋友是谁

吴磊的女朋友是谁

  吴磊的女朋友是谁揭秘 陈曼媛只是好友曝吴磊喜欢的女生类型

  近期,内地小鲜肉吴磊的人气越来越高,身为童星出生的他虽然出生于1999年,但却能算一个“老戏骨”了,吴磊今年已经17岁啦,有网友好奇吴磊女朋友是谁?也有网友怀疑吴磊的女朋友是陈曼媛、蒋依依等。

  自然买这些都是谣传而已了!现在的吴磊还没有女朋友,这些都只是网友们YY出来的而已。

  不过,小小年纪的吴磊和蒋依依竟然拍过吻戏!

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虽然吴磊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但是大家一定好奇吴磊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生吧!

  有粉丝爆料说吴磊喜欢萌妹子,身高150-180,偏瘦,可接受整容、姐弟恋

  但是小编不得不疑惑,这位网友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不管吴磊将来会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想必喜欢吴磊的人一定会支持祝福他的,况且现在吴磊年纪尚小,将来有了喜欢的人那也要是靠缘分靠感觉的。

  不过,既然说到吴磊的女朋友,那么就来揭秘一下传闻“吴磊的女朋友陈曼媛”是怎么回事吧!

吴磊的女朋友陈曼媛是怎么回事

吴磊的女朋友陈曼媛是怎么回事

  陈曼媛也是一名童星,与吴磊同年出生,曾将和吴磊拍摄过系列电视剧《家有外星人》,在剧中陈曼媛饰演吴磊重组家庭的外星人姐姐可儿,在剧中吴磊饰演唐不苦。

  当时还是萌娃的两个人cp感爆棚,金童玉女,于是难免有观众和网友会YY。

  还有传言称吴磊的女朋友是蒋依依。

  自然还是因为两人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于是网友们又开始yy了。

吴磊蒋依依什么关系

吴磊蒋依依什么关系

  吴磊蒋依依合作过几部戏呢?

  目前为止,吴磊与蒋依依合作过四部电视剧,分别是《怒海情仇》、《神雕侠侣》、《旋风少女》、《笑到最后的人》。

  吴磊和蒋依依的合作中还拍过吻戏,在电视剧最新版《神雕侠侣》中,吴磊和蒋依依确实有一场吻戏,说的再多也是废话,吴磊蒋依依吻戏剧照截图上手奉上!

  小小年纪就拍吻戏,吴磊和蒋依依对演艺事业的献身的精神小编实在是很敬佩,喜欢~~

  但是后来人家剧组澄清了,吴磊和蒋依依在《神雕侠侣》中的吻戏其实只是借位吻,再加上后期特效才显得这么真。虽然是假的,但就是因为这一吻,就让CP粉们无法自控了。

吴磊蒋依依吻戏

吴磊蒋依依吻戏

  作为童星长大后颜值依旧爆表的人生赢家,吴磊的人气和演技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作为新一代偶像艺人,将来吴磊会找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呢?真让人期待。

  吴磊名字由来:因为属兔,父母觉得应该“狡兔三窟”,所以给他取了单名一个“磊”。

  1999年出生的吴磊是童星出身,吴磊自从3岁时在街上被星探发现后拍广告入行,4岁拍广告,5岁时曾饰演了小哪吒一角,吴磊已先后出演了几十部影视作品。

  小时候的《家有外星人》、《淘气包马小跳》令他为一些观众所知,并且在《神雕侠侣》的热播,他才跃入大众关注视野,人气迅速急升,出演了的《琅琊榜》、《仙剑客栈》也被更多的人期待,而此时,吴磊只有16岁。

吴磊几岁

吴磊几岁

  从小在片场长大,吴磊错失许多正常孩子的童年欢乐,但吴磊对此却并不在意,“我觉得我收获的也比他们多”,“平时跟成年人在一起,可能接触的世界就和学校里面的学生不一样,我觉得我可能比他们成熟,见过更多世面吧”。

  以拍戏为快乐并把演员视作终身奋斗事业的少年对未来雄心满满:我的目标就是拿影帝。

  2015国剧盛典吴磊黑色衬衣搭配一身灰色西装帅气亮相,并荣获了“最具潜质演员奖”。吴磊精湛的演技,完美的颜值,当之无愧的“最具潜质演员”

  “吴磊在表演上非常认真,具有专业精神。”用“德艺双馨”来形容吴磊的表现。

  吴磊表示:“胡老大(胡歌)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会努力地朝着他的方向前进,他的演技,包括他的为人都是非常值得我学习的,我觉得我要走的路还很长。”

  刚开始拍《琅琊榜》的时候吴磊叫胡歌“苏哥哥”,有时候他会有点害羞,所以就叫他“老大”,叫着叫着就变成“胡老大”了。

  吴磊有一个怪僻,不吃豆类的食物。除了土豆。最喜欢体育,文科比较好,更喜欢理科。

吴磊的女朋友被爆陈曼媛

吴磊的女朋友被爆陈曼媛

  吴磊的女朋友被爆陈曼媛 与陈曼媛私下传早恋绯闻

  随着吴磊晒片场雪景照的微博曝光,有关吴磊的女朋友陈曼媛也被曝光,网上爆出吴磊与陈曼媛私下传早恋绯闻,国内童星演员吴磊因在湖南卫视益智对抗节目《好好学吧》担任天团队长,随后在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饰演飞流后被网友熟知,虽然才16岁但大家开始关注吴磊的私生活。

  陈曼媛和吴磊一样出生于1999年,曾出演过《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走出监狱的女人》、《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电视剧,在2009年,年仅8岁的她搭档吴磊、孙兴、王一楠、郑恺等人出演了家庭剧《加油外星人》,在剧中扮演吴磊的姐姐可儿一角。两人的私下关系也很要好,一度传出两人早恋的消息。

  吴磊和陈曼媛两位小童星都是事业有成,年纪还小,虽明白粉丝的心,但只能说现在两人还只是好朋友,未来发展如何还得看她们自己了。

  吴磊被爆与陈曼媛私下关系密切,并传出早恋的绯闻,但两位小童星并没有公开承认相恋,只是好朋友关系。

吴磊绯闻女友陈曼媛个人资料

吴磊的女朋友被爆陈曼媛

  吴磊绯闻女友陈曼媛个人资料

  陈曼媛,1999年2月25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童星、演员。先后在电影《看上去很美》、《情去情来》,电视连续剧《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走出监狱的女人》、《野百合也有春天》以及儿童剧《卡通蹦蹦蹦》,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1》、《家有外星人2》、《家有儿女新传》等20多部影片中扮演精彩的角色。

  中文名:陈曼媛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6cm

陈曼媛是谁

陈曼媛是谁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9年2月25日

  职 业:学生,演员

  代表作品:《看上去很美》《家有外星人》

  特 长:英语、表演、二胡

  看来小小年纪的吴磊,如今已经同那些大牌明星差不多了,只要和谁合作过电视剧或电影,这绯闻男女朋友就自然而然的出现了。虽然吴磊年纪还小,但近日却有传闻称陈乔恩谁了吴磊,真是让人脑洞大开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