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曝近照 李连杰头发花白现身机场变“低头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01:2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提起黄飞鸿人们心中想起的可能就是李连杰。李连杰因其自身的武艺和演过无数精彩的武侠片而被称作“功夫皇帝”。近日,李连杰现身机场,已经年过半百的李连杰头发花白,头戴棒球帽十分低调,边走边刷手机变“低头族”。

李连杰曝近照

李连杰曝近照

  日前,李连杰头戴棒球帽现身机场无人识,头发花白的他狂刷手机成“低头族”。7月2日,李连杰在京出席某公益慈善活动,向大家澄清了网上有关他“生病坐轮椅”的传闻,李连杰2013年被确诊为甲状腺亢进,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从而导致了心脏出现问题并且无法剧烈运动

李连杰现身机场

李连杰现身机场

  据悉,李连杰将搭档好莱坞团队出任电视真人秀《谁是下一个功夫英雄》导师,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李连杰还透露,目前壹基金已经走上正轨,现在更多地想要帮助中国娱乐产业走向国际。现场,李连杰还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张1974年他代表中国武术去美国访问的照片,“40年了,还是没有太多人知道中国武术,但是功夫都知道,我也认了,那就功夫吧。”

李连杰头发花白

李连杰头发花白

  《谁是下一个功夫英雄》的阵容堪称华丽,多位国际巨星将和李连杰一起献上在中国的真人秀首秀,其中包括国际硬汉史泰龙、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以及国际女神安吉丽娜茱莉。谈及做这个节目的初衷,李连杰坦言:“我想建立一个功夫动作live style的平台,编剧找好,导演找好,资金找好,让喜欢中国功夫的年轻人更容易走向世界。”

李连杰变低头族

李连杰变低头族

  曾经李连杰塑造出方世玉,张三丰,陈真,令狐冲,霍元甲等经典的武侠形象。13年李连杰被确诊甲状腺亢进,因服药而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近年来李连杰已经很少主演电影。虽说李连杰老了,不过他塑造的角色在观众心中一直是年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