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女儿是谁? 董力阿拉蕾是父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17:5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4》近日热播,董力阿拉蕾这对“实力父女”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但在此,小编还是想问董力女儿是谁?董力阿拉蕾真的是父女吗?想了解真相的亲们,赶紧同小编一起来扒扒。

董力女儿是谁

董力女儿是谁

  董力女儿儿子是谁?

  关于中国击剑队董力携儿子录制爸爸去哪儿4的消息在网络上是疯狂转载,毕竟爸爸去哪儿的粉丝群是超多的,爸爸去哪儿让我们认识到明星带孩子的另一面也是明星真人秀的杰出代表!但是并不是董力自己的儿子,是董力与素人的儿子一起参加的节目,让董力体验当爸爸的感觉!董力还是没有儿子的,当然也没有女儿!

董力阿拉蕾是父女吗

董力阿拉蕾是父女吗

  实习父女爆红!董力:我真的很喜欢阿拉蕾

  《爸爸去哪儿4》仅仅播出了一集,董力和阿拉蕾就已经迅速爆红,阿拉蕾成了网络热搜第一名,董力的微博粉丝涨了60多万,并且仍在一直上涨。昨天凌晨,刚录制完《快乐大本营》的董力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专访,23岁的击剑男神说,《爸爸去哪儿》就像他的“变形计”,让他从男孩迅速变成男人,更笑说如果有个像阿拉蕾这么可爱的女儿,他随时想当爸爸。

阿拉蕾与董力

阿拉蕾与董力

  阿拉蕾一声“爸爸”心都融化了

  从台播变网播,今年的《爸爸去哪儿4》上周五晚在芒果TV播出第一集,口碑非常好,尤其是身高1米94的击剑运动员董力和97厘米高的阿拉蕾这对配搭,圈粉无数。

  “节目组找到我的时候我非常意外,我以前也看过这个节目觉得挺温暖的,但是怎么也想不到会找我。我的第一反应是这节目改了吗?现在要这么大的儿子了吗?”董力的语速很快,他就像一个典型的90后大男孩,有点帅有点酷。“节目保密工作很好,第一次和小孩见面就是节目里的选房子,在此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分配给我的会是怎样的孩子,是男孩是女孩。”

董力阿拉蕾写真曝光

董力阿拉蕾写真曝光

  董力说他小时候是个特别顽皮的孩子,而且在家里也是娇生惯养长大的,他对于小孩子的认识就是“熊孩子”,没想到会遇到阿拉蕾这么可爱又懂事的女儿。“我就是当他哥哥的年龄,她第一次叫我爸爸,我真的是百感交集,心都融化了。这一声爸爸对我触动很大,我觉得应该做个负责任的好爸爸。”董力说跟阿拉蕾的相处,让他几次很感动,“虽然我看起来好像不是很热情,但我真的很关心她,对她很细心,心里很在乎。毕竟男孩子嘛,要是流眼泪什么的我觉得不酷。”

  节目里董力不会做饭、不会扎头发、不会带孩子,甚至鞋子都给阿拉蕾穿反,说起这些董力有些不好意思,“我真的不会,我从来也没带过孩子,毕竟我才23岁,我自己还是个大男孩。不过我真的很喜欢阿拉蕾,我们也很投缘,她很粘我很听我的话,不仅是节目里,平时录制的时候爬山、上坡都是我抱她、背着她的。我不会抱小孩,她软软的很怕会弄疼她,我捧着她就像捧着一盆水,第二天我的手都抬不起来了。”

  为了更好地当一个“爸爸”,董力最近有空就会上网查怎么做饭,怎么扎头发,怎么给孩子讲睡前故事,“因为我平时都在训练,没有那么多时间,我所有的都只是上网查,没有实践过。不过我现在对照顾孩子已经有一套了,带小孩没什么,就是要用心、细心。”董力说大家可以在节目中看到他慢慢地在进步,“我对阿拉蕾也不是一味地宠了,我会开始用我的方式教育她了”。

董力阿拉蕾最萌身高差

董力阿拉蕾最萌身高差

  刚开始压力大

  觉得有几十万粉丝在看着自己凭借一组高颜值大长腿照片,身为国家队击剑运动员的董力奥运期间迅速走红,《爸爸去哪儿》是他的综艺首秀。当聊起接下来的规划时,董力的态度很开放,“走一步看一步吧,好好训练好好比赛,有时间就参加一些综艺节目或者一些能跟大家多点接触的活动,希望能推广下击剑运动。”

  事实上对于运动员跨界参与娱乐节目,网络上争议挺大,有人觉得这是不务正业。董力对此有点激动。“谁说运动员就不能录综艺节目呢?运动员的生活那么苦那么累,参与下娱乐节目有什么不可以?”董力说他不会忘记自己的运动员身份,击剑是他的主业,因为录节目,他现在连周末都在加紧训练,已经很久没回家了。

  其实很多人不过是希望董力能够取得更好的运动成绩而已。董力表示理解,但他说不会因为关注的人多了就给自己比赛很大的压力。“刚开始确实会压力大得睡不着,因为觉得有几十万粉丝在看着自己,但后来我想明白了,不会因为你红了你是个明星,成绩就能突飞猛进,一下子当奥运冠军。还是要踏踏实实地上好每一堂训练课,认真比好每一次赛,成绩都是要通过辛苦的训练来提高的。”董力说他很高兴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他而开始去了解击剑,他很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孩子去接触、喜欢这个运动。

阿拉蕾《爸爸去哪儿4》

阿拉蕾《爸爸去哪儿4》

  “网红”生活最怕说错话

  董力说自己不是一个话很多的人,更不是自来熟的人,“有很多人喜欢我,当然很开心,但是我不会为了让大家喜欢特意去表现什么,如果为了让人喜欢自己而改变,我宁可不要。”他说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如何圈粉的,“我觉得我除了比别人长得高一点,没什么特别的,我也没觉得自己长得特别帅。”

  从一个普通的运动员到如今拥有百万粉丝,董力说他最怕的就是说错话。“我是个特别直的人,有什么说什么,我其实挺不会说话的,现在就很怕自己说错话。”

  董力说自从去了《爸爸去哪儿4》,他就好像上了“变形计”,从一个男孩迅速变成了男人。“感觉跟身边的朋友已经有很大差别了,你有没有照顾过小孩是很不同的,平时都是从自我的角度,当了爸爸照顾了小孩就是会从对方的角度想问题,而且人变的细心、有耐心了很多。”董力还说,他爸妈知道他上节目感到很欣慰,儿子好像突然间长大了。“以前也会任性也会对父母发点脾气,但自己当了爸爸就更能够理解父母的苦心,他们把我拉扯到这么大很不容易,现在他们老了我应该为他们分担一些。”

董力微博截图

董力微博截图

  我把你当女儿你却要嫁给我 董力被阿拉蕾“撩”

  最近不少网友都被《爸爸去哪》中拥有最萌身高差,以及最萌年龄差的新“CP”——董力、阿拉蕾萌到。在最新的节目中,阿拉蕾再爆激萌金句,称要嫁给董力。

  阿拉蕾问董力:“你什么时候有小宝宝?”董力耐心地告诉阿拉蕾“等你长大了以后我就有宝宝了”。得到答案的阿拉蕾童言无忌,跟爸爸说“等我长大了,我妈就把我嫁给你啦。此话一出,不仅董力一惊,连镜头都跟着晃了几晃,估计摄影师也被这出乎意料的“表白”给吓到了。好啦,大家不要想歪了,在董力的询问下,小阿拉蕾表示,其实是因为在这段时间的相处中和这个年轻的“爸爸”建立了很深的感情,想一直和“爸爸”住一起。

  21日晚,董力在微博上也晒出了这段童言无忌的对话,并表示:“以后阿拉蕾有男朋友了,爸爸会帮你把关,绝不会让人欺负你。”

阿拉蕾表白董力视频

  奶爸董力与暖宝阿拉蕾军装 网友大呼萌化了

  把网友萌化了的《爸爸去哪儿》本周五继续上线。这回,最萌身高差的“蕾力”父女来到军营,挑战军事化管理生活。同样的军帽,却在这对父女头上发生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只见,董力戴上最大号的军帽还是只能顶在头顶,而小宝贝阿拉蕾,却被帽子挡的连路都看不清。在上期节目中屡次失利,连鞋子都给娃穿反了的大头爸爸,这次能适应严格的军队任务,带好小头女儿吗?

  一个是194高的大长腿帅哥,一个是实习爸爸董力口中97厘米的“宝宝”阿拉蕾,最萌身高差的父女俩在前期节目中,收获了不少迷妹。虽然年仅三岁,但阿拉蕾时刻飙出的金句“绝对不放弃!”、“我们要加油”,不仅温暖了“爸爸”董力,也让姐姐粉们爱上了这个贴心的小家伙。特别是阿拉蕾即兴创作的一曲“秋裤之歌”,不着边际的想象力和跑到天边的曲调,一下子就引起全网轰动,收获了一票“歌迷”。

董力阿拉蕾军装照

董力阿拉蕾军装照

  而首次担当“爸爸”的董力,虽然只是一个23岁的大男孩,但照顾起阿拉蕾的认真劲,让迷妹们一心求董力能当自己孩子的老爸。但毕竟是头回当老爸,第一天,董力就把阿拉蕾从“卖家秀”变成了“买家秀”。不仅头不给梳,牙忘了刷,连鞋子都给阿拉蕾穿反了,害得阿拉蕾险些栽跟头,让无辜的鞋子躺枪,以为是鞋小了。但好在董力爸爸认识到错误后,及时改正,努力为阿拉蕾重新穿戴整齐,但“时尚小达人”阿拉蕾恐怕是难变回去了。

  一直互相打气、暖化人心的“蕾力”父女,虽然比“正式”爸爸组的表现稍显逊色,但努力的两人,也一直在不停进步中。可他们接下来的任务,将来到军纪严明的军营,光是第一条着装整齐,就给父女俩来了个“下马威”。194高的董力,穿上最大号的衣服,帽子却俨然还是装不下头,被顶在头上成了“装饰品”。而小宝宝阿拉蕾,袖子挽了好几道,裤子卷了好几圈,好不容易才让小小的身子装进衣服里,但最小的帽子,在阿拉蕾头上却变成了“头盔”,挡的连路都看不清。出门做任务,几次三番被队友提醒“走反了”,无奈阿拉蕾满脸委屈,不是宝宝想走反,实在是看不见眼前的路在哪里啊。

  大头爸爸和小头女儿,能否做好准备,顺利完成军队任务?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0:00,爸爸继续带着萌娃们精彩上线。

阿拉蕾献吻董力

阿拉蕾献吻董力

  击剑董力家庭背景显赫,个人资料简介

  董力是上海队队员在2015年1月,董力的名字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今年在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时候更是迷倒众人!董力不仅拥有高颜值更是在音乐细胞上拥有阿红的造诣,董力萨克斯10级简直是男神怪不得有媒体评价董力说是董力长得很帅,把他放在演艺圈都是算帅的,如果包装好了、打扮好了,他不比鹿晗之类的差!但是关于店里的显赫家庭我们没法得知,只知道家境是不错的!

  中文名:董力

  国 籍:中国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3年8月23日

  毕业院校:上海金融学院

  身 高:191cm

董力帅照

董力帅照

  体 重:78kg

  运动项目:击剑

  所属运动队:中国击剑队

  专业特点:萨克斯10级

  主要奖项:全国冠军赛男子花剑个人第三

实力奶爸董力

实力奶爸董力

  董力阿拉蕾两人虽然只是节目中的模拟父女,但就这段时间的相处,想必也都有了更深厚的感情。要不然阿拉蕾可就不会那样表白董力了,大家说是不是呢?从上内容看,董力还没有女儿也并没有结婚,所以阿拉蕾还是有机会的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